Monday, July 6, 2009

** MATTA FAIR ** 03 JUL - 05 JUL 09 **

虽然有不开心的事情,但是有理由不开心,也回又理由开心的~前几天我们公司做fair在pisa,今年真的很差...比去年还差,去年人群多到走路都会一直撞到人,今年根本就是闭着眼睛都不用担心会撞到人吧。吃饭的时候,去年要找个位子都难,今年看到的都是同行的人。唉~H1N1真是影响好大啊...不过不知不觉进来这里都已经一年了,突然发现日子过得好快。虽然我们公司小,但是我却喜欢与同事们相处的方式,我们好愉快,感觉就像家人一样。每次在公司里,谁生日都一定不会少了蛋糕,而且我们还常常会搞笑,搞得整公司里的人都会笑声连连。有时顾客也会被我们逗笑^^虽然说薪水不高,团也少。但是我却珍惜我们这班同事与同事之间的感情,有时我们得空还会约出来去唱歌,玩乐~我喜欢那种感觉,自然...没有压力。在matta
fair的那三天,很可惜今年的我们都没有拍到大合照,全都是散散的,可能今年市场差,士气真是落到...可是我们也在苦中作乐,搞了许多笑话出来,那三天的回忆也足够让我回味一辈子~


在车上准备去PISA咯~




我的同事兼学姐 - Christine



第一天大家都在忙 - 开档!



一切准备就绪



从楼上拍下去,人潮不如去年汹涌~


我们隔壁单位是云顶的~




哈哈~没有气球拍照也好~



厕所里吃蛇!哈哈~



在后面吃午餐



吃麦当劳哦~好吃!



我也有,吃饱又要开工了~



Ticketing部门的在干嘛?



摇来摇去...?



RaiNie & SieW Li



RaiNie & LiLy



Meeting~Meeting~



讨论关于H1N1??




RaiNie & AbbEy 新同事哦~



RaiNie & CaMMy



最后一天了~



明年再卷土重来~哈哈~

4 comments:

  1. 读了你的部落这样久,每次都是悲观主义的....第一次见到你阳光的一面.....不错嘛~有进步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因为最近比较困扰...所以才那么悲观的~

    ReplyDelete
  3. 那你就应该多做做你想做的事情,不要被自己的思绪捆绑

    ReplyDelete
  4. 嗯嗯~我会的,只是需要些些时间...差不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