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Moodless

心情差... 又回来这里发泄...
老早的还没睡醒一接电话就被吊了...
真的很不爽!什么鬼东西啊!
弄得我心情不好... 脾气真的越来越差了...
我忍了很久很多事情...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很差!
不会形容的差... 我又做了他不喜欢的事情了...
小姐脾气,何时才能改掉?会害了我...
是很后悔的... 不知道会不会被原谅?
虽然只是小事... 但对他来说可能是大事...
现在的心情烂到~~~~~~~~~~~~~~~~
感觉就像回到当初他失踪的感觉那样...

我差不多要输了吗?兜兜转转...
到最后最在意的还是他... 因为他不只是我爱的人...
也是在我最沮丧的时候,鼓励我,给我意见的人...
就像我家人一样... 可是我伤害了他...
对不起... 心情不好... 等着时间快点过... (╯﹏╰)

今天就让我放肆一次,好吗?!

希望他若有去见工,可以顺顺利利...
- 只能默默地、静静地在这里为他祝福,真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