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这几天已经连续下雨好久了... 时大时小... 冷到~~ 昨天发现了一首新歌,好听... 唱进我的心里了,已经听了 N 百遍料!快熟能生巧了,哈哈哈~ 郁可唯的失恋事小... 不懂为什么,开始慢慢的又再有变化了~ 心会酸痛哦,当看到你那冷漠的眼神... 谢谢这首歌陪我~ ♥ 好听~ 和你们分享 



眼淚可以調教 不多也不能少 
可能要熟能生巧 才能做得到 
誰說失戀事小 失去才知道 
情緒都控制不了 誰敢來打擾 
有愛我的人 有條件胡鬧 
想怎樣 怎麼樣都討好 

不想大吵大鬧 只想有人抱
愛得不夠的情人 只喜歡我笑 
別哭得太早 我終於開竅 
想快樂竟然要懂得悲傷的技巧 

太寂寞發點牢騷 換來關心的回報 
不想活陳腔濫調 怕連朋友都嚇跑
如果笑還不夠累 哭到精力全消耗 
能把淚點都調整得剛剛好 就能睡得著 


看到有些朋友好像心情也不怎么好噢,希望这一切都可以像这场雨一样... 下过以后,可以天晴甚至有彩虹~ 要站起来哦!无论如何,都要微笑 =) 因为那样才让自己看起来更有魅力~ 希望那个人会慢慢的懂我... 我一直在等待,无止境的等待... 希望一切安然无恙,希望可以顺其自然... 在这期间,我承诺自己要让自己独立起来,说了好久了,都没啥做到!给点时间吧... 体谅一切... 看开一点... 这样,大家都会好过~ PEACE 和平相处哦~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别被打倒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