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Happy Valentine Eve - Rainbow Glass

今天是三十晚也是情人节前夕,我做了一排的小瓶子送给BaBy,其实照理来说,他不该有情人节礼物收的!因为他弄不见我送的手表,已经说了情人节礼物没收当作是惩罚。但是他送过我圣诞礼眷...我是也该给他礼眷的,还附有说明书,使用条件。哈哈~~BaBy放工后带我去他的家打算要和他家人一起吃团圆饭的,可是回去后,好像没东西吃了...明天是大年夜初一了,Will车祸到现在,我们都没有去探望到他,BaBy一直忙着工作,而且他就要回Johor了,所以我们去医院看他,夜了,只可以一个人上去,BaBy上去和他希望他可以好好保重身体。回去以后好好养伤,好了再回来这里找老朋友咯~之后我们的团圆饭竟然是我们俩人在车上吃麦当当... =.=!! 不过蛮开心的~^^





Kevin Tan - Rainbow Glass





Happy Valentine'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