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happy Sunday ^^

最近我们参回老朋友了,今天等BaBy还有阿u阿权他们放工,然后去winnie的新家游泳和sauna^^,发生了很多超级爆笑的事情!我们到了游泳池把东西放着,我和winnie两个女生都没有游泳,就看那几只猴子搞笑~

这就是winnie的新家~

游泳池~~^^

一开始是权叔,权叔先站在水里,看他一副打篮球的衣着打扮,我就问他可以穿这样下水的咩?security guard不会抓咩?唉~不问还好,问了搞笑事情一罗罗! xD权叔他们那整班都是很喜欢跟人作对的,那就是你说越不可能的事,他们越是要证明给你看!结果权叔就整身遵进水里,他的一副和裤子都湿了,但是最劲爆的点是因为他没有带多余的"内裤"来!结果全身湿透了,很可惜没有拍到他湿透的模样!!他就在那里惨叫好一阵子~~接下来是Baby,我拿了游泳裤给他,他又不要穿...说什么有东西印出来,他很怕羞?!靠!!他就去穿了白色的运动裤,天啊~白色一中到水就是变透明啦!一样不听话...结果下水后才后悔,叫我拿毛巾救他!厚~也是笑到我们趴地上...!!真的是台搞笑了!阿U还好裤出来又是耍花样,跳水和推baby下水!!第一次跟Baby去游泳,我才发现原来他不会游泳的!!我以为他骗我,可是一看就知道了。阿U也是不会游泳的,但是他却很有模有样~~Baby来个狗爬式,~哈哈~~他们两个还要比赛游泳,看谁先到~==权叔就屏在一边,像是上岸休息的鳄鱼~@@我还拍了他的照片下来^^那个是有水下来的地方,但是他没有开,所以我们都跑上去坐在那里聊天。他们两只猴子又来比赛跳水和游泳,叫我们算1,2,3~~突然serurity guard出现,我和winnie被赶下来了,就跑去旁边小型的游乐场坐秋千。他们两个就跑去玩游泳池的滑滑板~我们也去看看那里的gym房。啊~~被蚊子叮到半死啊~时间不早了,那三个傻佬就去做sauna,窝和winnie就作在秋千那里谈心事。九点半他们冲好凉收拾好东西我们就"甩"( 广东音 : pit )
鳄鱼权~

比赛游泳...?! =.="

setia ~ 结果两个都被我推下水!! >.<

室外游乐场 - 蚊子超多的~~

滑滑板~

阿U叫我们去他家吃东西。说什么又再做进屋子的大食会~~我和baby很饿,怕去他家吃的是kaka不能饱的,于是我们俩就跑去RU吃先,再去阿U的家。阿志老师和阿华也来了~那里知道原来是啊U妈妈煮了很多菜,但是我们都只是吃菜而已,没有吃饭,太饱了~而且吃来吃去都吃不完的,因为阿U的妈妈一直refuel给我们~~有沙爹,猪肚汤,芒光炒,咖哩猪肉和鸡肉,水果等~~好饱~在吃饭的时候,权叔又再闹自闭,静静的不说话,我们都说他做sauna热怀了脑~哈哈~权叔就是有这样的毛病,在我们朋友圈里,他静的时候就一句话都不说,脸又拽死,真想揍他~可是他很多话说的时候,也会领我们爆笑喷饭的!==我们大家全都是steammmmm的!!吃到来都十一点多了,我们就去阿U家外面院子的小saloon~他姐姐是做美容的,他是做头发的,所以他妈咪改了一间属于他们的迷你美容间和理发店。他要阿志老师跟他剪头发,所以我们就先帮他的迷你沙廊开张先罗!哈哈~~阿志老师就跟阿U剪头发,阿华就帮baby洗头,我就帮winnie洗头,之后阿华又帮baby洗,阿权接我的手,因为他看不过眼了~哈哈!!再来baby又帮我洗和按摩,阿U剪好头发,阿权就去给阿志剪,winnie要按摩,又再洗多一次头。我们就坐在院子外面的桌子和椅子,第一次在这样的地方洗头,超级搞笑!!之后阿华又来接baby的手帮我洗和按摩~其实我们就只是要他们帮我们按摩!!哈哈~有个做头发的男朋友真好!!会按摩!!

傻人权 - 是我套他的! 哈哈~ xD

大家这样洗洗头发,又剪又吹到来都一点多了,之后他们还不甘愿回家。好久都没有玩牌了,自从有鬼进来店之后,就很少甚至全部都散掉~现在他们又再重出江湖了,看到他们在一起玩,我也觉得很开心~因为毕竟他们才是认识最久也是最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