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 Rabbit Year 初一 ✿

✿ 兔年的初一 ✿ 早上睡醒先跟爸比和妈咪说声: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啦!爸比和妈咪就给了我封利是,还有就是有热辣辣的早饭吃咯 ~ O(∩_∩)O 哥哥和盈姐也过来家里了,一起用餐吧!妈咪起早把早就醒来煮早饭给我们,有老哥的最爱 ♥ 冬菇焖 Gang Ngiau Zhu,还有我的最爱 ♥ 蚝油炒青椰菜花!(P/S:我只是吃我妈咪炒的青椰菜花,其他外面什么高级餐厅的都不上,也许是味道的关系)呵呵~~

我们的团员饭 (*^__^*) 一家人吃饭感觉最好!

临时早上睡醒涂的,我自己蛮喜欢的,幸运颜色是金色 ❤


接下来就是瞎拍时间到 ↖(^ω^)↗ 用我老哥的 iphone 4 自拍

这个手势是蜡笔小新漫画里教的不知哪国:我爱你的手势 XD

老哥好酷哦 ~~ Woooo ~~

来帮你们拍一张吧 :D

过不久,爸比的金孙来了,也是我的金侄儿,虽然久久见一次,但是她好可爱!❤
Yuki Yew

她出水痘哦... 幸好现在出,不然越大会越辛苦的,不过她还是很开朗 :)

她很喜欢米奇米妮哦 (^ˍ^)

以前小时候比较爱哭,怕陌生,现在都不怕人了,而且很爱笑哦 ~

大约下午3点多,我们就一起出发去大伯家拜年咯

看爸比推着她玩三轮车 ~

❤ 我真的很喜欢她 ❤

她差不多要睡觉了咯,这样的眼神... 后来睡的满头大汗。

我们游家的“大小姐”很久没有一起照相了呢!大家都长大了,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 XD 每年久久见一次的堂兄弟姐妹们现在就只剩下我们几个咯,因为有些是住在柔佛,怡保比较远方的,回来的时间不一样,所以聚不到。还有些堂姐们嫁出去了就跟老公那里了,就没看到她们咯 ~~ 想念你们啊!慧茵姐姐、慧晴姐姐、慧美姐姐、慧玲姐姐,还有 Ah Boy 大表哥、仕俊哥哥、豪恩哥哥、豪杰哥哥、豪谊堂弟!就少了你们啦... 下次要回来哦 ~

接着就是在这里的所有游家兄弟姐妹啦!❤ 回忆啊回忆 ~ 还是小时候最开心!

差不多7点多,老哥和盈姐要回槟城了,刚巧我没地方去,就问了我的死党兼好姐妹 - 林慧慧在哪里?要不要出来?因为自从她去了新加坡工作以后,我们一年才见那么一两次... 没想到原来那晚有活动,竟然有聚会!还要是我们参加“爱我青年”那届的营友们一起出来,太巧了吧?错了!秋仪说她早就发过活动邀请信息给我,不过我没有回复... 咦 ~~ ( ⊙ o ⊙ ) 有咩?我还真是一点印象都没有... ==|| 幸好我来得及参与啦,哈哈哈哈 ~~~ 地点是在 Queensbay Mall 的 Station 1,刚巧老哥回槟城,我就搭顺风车咯 ~~ 怎知我先到了,她们还没到咧... 还在 Gurney 塞着车... 我就先去霸位子坐啦,新年初一好多人哦,那么刚好给我拿到个“靚位”,可以坐8个人吧。等着等着,先点杯水好了,就是我最喜欢的 Yes Tea 啦!哈哈... 在等着等着,还没到啊... 很多人一直看着我,Huh... 因为我一个人霸那么大个位子,有些家庭的来到都没有位子坐,那个侍卫就一直问我有几个人啊?我就说:我有8个,8个人啦 ~ ==|| 好不容易等到老友们来了,我的天啊!爆满... 10++ 人 ~~ 还不够位子坐,拿埋椅子来 Tim... 很好啦!不枉我被人用怪怪的眼神望了我那么久 ~~ XD

我的10 年好姐妹兼死党 ~ 我们都是名惠惠慧慧 :D

秋仪、爱玲、惠惠、慧慧 ❤

在 Station 1 的聚会回忆也很快乐,我们聊起了许多以前在营里的故事。还有我发现一件事情,我们大家都还没变,都还是那么有默契!哈哈哈哈,不愧是以前在营会时培养出来的 XD 聚会完毕后,我们就去直伦家玩牌啦 ~ 原来他有一间家在 Air Itam,在半途中,我们看到极乐寺,很美 ~ 很久没有来槟城逛逛了咯... 这次的回忆很够很够 ~ 初二要去猫老爷家拜年,初三工作,晚上要和家人出发去吉隆坡,初五才回来。慧慧初二也下她老公家乡了,所以大概 5 月份才会再见面了吧?很珍惜那个时光... 我们也玩到了半夜才回家,我的初一过得很充足!❤❤❤

接着初二的再与你们分享咯 ~ \(^o^)/~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出入平安、事事顺利!
兔年行好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