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最强喜事 **给力** XD


2011 年的新年贺岁片就是这个啦, 登登登登 ~~~ 最强喜事!
2月2日上映,我就预订了 31 张票的位置,Muahahahaa ~~~
但是 31 人里面有分 3 派,位子都不一样。
我期待已久了啦这部片,果然没让我失望!
整个三十晚笑得最大声的了~
我家没有吃团圆饭了,因为星期六的时候已经去婆婆家吃边炉了。
但是初一我们自己家里会吃哦 :D
三十晚也是留给跟阿毕的家人那边吃的,
哪里知道... 他们那边好像是没有团圆饭吃的喔?? (⊙o⊙)
他们的团圆饭是晚上12点正去九皇爷庙那里吃... ==||
我6点多到那边,饿到11点出门要去戏院之前要先吃啊。
结果我和阿毕的团圆饭就是在车上吃 KFC 的 Cheese Wedges 囧
问题是阿毕叫两个大的 Cheese Wedges... 吃到我要呕咕~~(╯﹏╰)
那么Man的古天乐和我的偶像-甄子丹居然饰演化妆师!爆点!
最搞笑的就是那个杜汶泽真的是爆笑,弄到我们很忐忑!
有去看的人就会明白忐忑了~\(≧▽≦)/~ 初一来咯,等着我的照片上来吧!

正月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