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 珍惜 **


这个部落格暂停了一阵子,现在我回来了,想告诉你们,我这一阵子没有上来但是过得很好。希望你们也是愉快的,我懒惰 update 之前没有分享上来的故事了,所以现在回来只是写写心情,抒发抒发而已 ~ 不过我想应该也是没有什么人看了吧,我那么久没有 update,又加上我锁起来了。只有被我邀请的人才可以读我的部落格~ 呵呵... 但是现在我解锁了,因为想让大家读回我的分享。O(∩_∩)O

最近有两个朋友失恋了,聊着聊着,把我曾经学会的交给她,希望她一个人在那边可以坚强地渡过~ 另外一个男的,聊着聊着,也让他知道女生到底心要什么,不同的女生,不同的了解,不同的对待~ 突然我就回想起我以前的感情生活,真的觉得自己好好笑,好天真,好幼稚。现在的这段感情,踏实多... 稳定多了...

人,从婴儿、渐渐成长成为小孩、慢慢的变成大人、老人~ 总是有很多东西学不完的,所谓活到老,学到老。我觉得很多东西都是要自己跌倒自己爬,才会领悟、学到从中的道理。虽然会错过很多人、事、物... 但是就是必须经过的,不然你的人生就会没有曾经和过去,你就不会更加珍惜现在和未来。通常身边的人 (过来人,有经验的人) 怎样告诉你他的曾经,你或许感受不到,因为你还没遇见,但是当一天你踢到铁板的时候,你懂了,但也迟了~ 所以人就有了回忆过去,但却回不到过去了~ 然后就会告诉自己:下次会做得更好,下一个会遇见更好的。

人生,就是这样~ 我有一个朋友说过:生命就像一条路一样,我们不要在乎它到底有多长;我们只要知道过程活得有多精彩。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因为现在拥有的东西不代表以后还是拥有,现在没有的东西也不代表以后都得不到。上天很公平的,他要给你一样东西,他就会拿走你一样东西。希望大家的人生都过得精彩、有喜O(∩_∩)O、怒(#‵′)、哀/(ㄒoㄒ)/、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