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1月30日的BBQ

昨天放工后就去裙裙家咯 ~~ 烧烤会啊烧烤会,碰巧星光大道总决赛现场直播竟然在同一天!热闹极了,原来燕姐也喜欢本地的李佳薇唱歌 :) 老实说,李佳薇真的太棒了!!唱回家唱到评审老师都哭了... 惊吓到~~~ 不愧是冠军!说说烧烤晚会的事情吧,有很多好笑的事情发生,也有不好笑的事情发生。好笑的就是只要有裙裙在,什么时候都好笑的啦!XD 不好笑的就是我的猫老爷病了,临新年才来病,惨 ~~~~~ :(

我和薇丝,看我们后面 - 苏绥晴 = 小肥晴

看我的猫老爷,病到五颜六色,还没吃到东西,就跑了厕所好几次了...

我猫老爷又跑去厕所了,就剩下我们照相咯 ~~

拉埋大苏和湘湘一起进来 :D

阿童捏鼻子,说这样子鼻子才会长高高 :D

兔年来咯 ~~ Yippee ~ !!

Oopsss (⊙o⊙)

哈哈!这张超级搞笑!╭(╯3╰)╮

(*^◎^*)

在干吗 ? 咦~~ ??

裙裙快傻了 ~ ~\(≧▽≦)/~

11点多我们就要走了,薇丝也要回了,阿毕也不知跑了多少次厕所,都没有力了。结果我就要载他回去咯... 在要回的时候还要拍一些照片,阿毕 bo latt ~~~ 心里 O/S着 : 我要倒了... XS

看那两个傻婆!XD

Finally 收场 ~ 我没什么吃到,只是吃到了 Pizza,阿童烧烤给我的鱼丸和香肠,还有米粉。无啦 ~~ 本来是想叫阿毕烧烤给我鸡翅膀的,唉... 结果他什么也没吃到。回家去了,最后烧烤会的时间是到1点多啊 ~~ 没什么尽兴和 Enjoy 到 ~~ 啊!我期待新年的来临,不过今年的新年好像蛮平淡的... 只不过多了些灯,多了些红色的吊饰,多了点车,多了点人,还有红包拿之外,好像没什么特别了。要怎样才能特别呢?想想一下哦 ~ ( ˇˍˇ ) 到今天阿毕还是很不定,下午就带他去看医生咯 ~ 今天幸好我没有工作,才能照顾到他。看他病的样子,像小孩子一样躺在我的脚上,我知道他会依赖我... 呵呵 ~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