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受了点伤


有点不开心... 有点失落... 有点难过...
眼泪想流... 但是被我阻止了...
我跟眼泪说:你不可以爱跑出来就出...
因为搞得我眼睛肿肿会很难看的...
而且我也不想哭... 因为我最需要的那个肩膀也不会让我靠...
我最需要的那双手也不会牵着我...
我最需要的那个体贴和温暖也不会让我感受到...
我最需要的你也还是无动于衷... 变了...

记得你说过的... 你以后不会再对我好...
我以为是气话... 没想到你真的是做得到...
教教我... 怎样可以这样对一个爱自己很深却又不会在意他吗?
我不会... 我真的不会... 我只是知道... 我开心,我笑...
我不开心,我哭... 我难过,我不笑... 我的感受我自己懂...
你... 不会再关心了吧?即使我退了步... 没关系...
你也不是第一次这样看到我难过的半死也无动于衷了...
我也应该习惯了的... 可是我常在想...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子?
是因为你不够爱我吗?还是... 到底是什么理由?
我常常问自己,自寻烦恼... 其实我应该也可以像你一样不在乎...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办不到... 或许我应该重新整理我对你的爱...
不然这样我太难过了... 我失去了我的笑容... 我要自己捡回来...
没关系... 我自己也可以很独立的... 不需要你的安慰...

My Love... 晚安... 就别再为难... 别管我会受伤...
只是很小件事... 冷淡了... 沉默了... 难过了... 我哭了...
而你却无动于衷... 我心失落了... 更伤心了...
想开... 体谅... 我已经习惯... 不然又能怎样?
My Love... 晚安... 别放在心上... 我只是受了点伤...

打着这篇文章的时候,突然醒起我以前常鼓励自己的一句话:
怎样不开心也好也不要把笑容收起来,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别人会爱上你的笑容 :)
步,我已经退了... 力,我已经尽了... 接下来,做我自己的时候了...
因为我相信你也是在做你自己,我对你根本没啥影响... 我不会再当一边的傻瓜...
不开心总会有的,但是不开心也是要过日子,开心也是要过日子...
所以抒发心情以后,我决定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因为雨后会有彩虹...
最后:我会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人、事、物... 我不会再等到失去时有遗憾...
以前我曾经不懂得珍惜真心对我好的人,所以我也明白那种心情...
希望你们大家分享我心情的朋友也一样 ~ 要懂得珍惜... 真心 ♦ﺴ۩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