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虚假

做人坦白不好吗?心想什么就说什么不好吗?
为什么要给人希望又让人失望...?让人抓摸不到你的感觉很快乐吗?
为什么要把话说得那么好听?我很讨厌没有守信用的人!
而且我已经给了你选择,是你自己选择 A 的!再问你还是 A...
可是当朋友打来的时候,就完全变了个样!竟然说 B 了...
我很生气!当然很生气啊!哪里有人这样子的?!
我还很不爽!就很不爽啦!!!!!!
才来说什么要跟朋友取消... 为什么要这样子啊!
让第一个人是失望了... 再来让第二个人失望,
为什么要老是做那种爱放飞机的人!不知道自己的信用会变得没有价值吗?
一就一,二就二嘛!为什么要答应了又反口!?
带人家上十八楼高山看风景,之后就推人下楼...
简直就是碎了人家的心!已经不懂第几次了...
能不能把这个坏习惯改掉?难道一辈子都要这样子吗?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超讨厌这样的人!!!!!!
不能做到给人就不要把话说得那么好听... 那只会更让人失望更多而已!
人家不需要你这暂时性的安慰!要的是说到做到!
气得我用“虚假”这两个字去形容你!真的很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