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 Her . Spa ♥


昨天放了工就跟我的死党兼同事去了一家蛮想去很久但又没人陪的美容院 - Her . Spa。
里面的环境很好,最喜欢的就是它竟然还有厕所给客人冲凉,
还有吹风筒让客人吹干头发,设备实在是蛮周到的,
也是我去那么多间美容院目前最满意的一间了 ^^
而且只是女性而已哦,男宾止步 ~

第一次 First Trial 全身按摩:RM18,
接下来我就忘了多少钱了(原价),全身按摩,
她们有3种让我们选:泰式、越式、巴里式。
其实很想选巴里式的,可是只剩下越式的按摩师,就尝试看看咯。
顾问小姐也向我们介绍放香精油一瓶需附加 RM12,
加了香精油就会让全身放松,人闻到了也会抒解压力...
我就选了薰衣草的味道咯 ~ 不然的话就只是放按摩油而已。

上二楼以后,要把衣服全部换掉,
只是穿美容院给的纸内裤以及 Shower Cap 和围毛巾就进房间了。
开始按摩,她们的力气好大,有些部分很酸痛,
所以按了特别的痛,但是之后却很轻松 ~
听着好听的钢琴音乐曲:先从脚开始、慢慢到褪部、然后臀部以及腰部、
背部、肩膀、颈项,接着头部、手臂、到回脚的部分,
45分钟的越式全身按摩,舒服!还有我骨头嗝嗝的声音,痛快!

但是... 香精油一瓶好像用不到半瓶吧?那味道我也只是闻到不到一分钟... =.="
有点被骗的感觉,不过就觉得没什么功效,下次不要就好了,服务还是蛮不错的 :)
按摩完后,还有得免费Sauna 呢!超棒的!
而且要告诉你们,它 Sauna 的是自动的,不像我们平时去的那种,
要加热就要加水,它是雾气喷出来的热气,没办法调它的热度,
但是就很快流汗,功效也是不错 :)
因为最主要是要快点出汗,排毒。接着就去冲凉、吹头发。舒服!放松!享受!

最后我们还买了 Voucher - 有 90 分钟的Facial、还有 60 分钟的全身按摩、
15 分钟的 Body Scrub 以及免费的 Bath Steam ~
预约了下次的时间,突然间对自己说:
从这一分钟开始,我要更爱自己!完美的女人从最自然的享受自己生活做起,
下次我还要带我妈咪来!不过上美容院还是真的要很有时间呢 ~
期待下一次的享受时间,要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 宠爱自己,美丽到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