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Limit 期限


好像好久没有上来了...

没有什么时间,每天对电脑工作...

眼睛近视又加深了...

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加深到200度了...

我还有好多照片还没有丢上来跟大家分享呢~

我会补回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弄...

我又是想说我不开心... 某些方面...

不会说,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大家都有问题?
我只能说我选择给一个期限,

期限一到,情况还是没有改变,我就会选择离去...

因为我真的很不开心,也很压力...

人生短短,我只想做些自己觉得开心的事~

等待那个期限到来吧,会有答案的一天 :)

还是那句:加油吧~!这阵子... 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