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最狠一招控制男人

刚刚在报章上看到了一遍报导,很好的分享,所以就抄上来这里和你们没读到的人分享咯~ 希望你们会喜欢 :)

这次姐妹聚会的主题,是如何控制男人。一开场,Serena 就开心宣布他成功战胜电玩,赢回男友的心,“这一切,都是靠它才办到的。” Serena 骄傲地挺胸缩腹,展现曼妙身材。一如以往,只要有成功经验,姐妹们纷纷追问。

“哎哟......就是那个嘛,说那么白不好意思啦!就是用 sex 来控制。” Serena 红着脸继续说:“我就说狠话啊,如果他打电玩被我抓到,我就一个星期不跟他 “炒饭”。几次之后,他就乖乖屈服了。
“哦!好高段,用 sex 来控制男人。” 姐妹们崇拜地望着 Serena。

“我也试过用这种方法耶,不过,没坚持多久,我就投降了。” 另一个姐妹 Mia 笑得有点尴尬。“我没有你们有心机,我很简单,用钱控制他。把他的钱全转到我的户头,说好听是帮他投资,其实是管住他的钱。男人只要一有钱就作怪,相信我,没钱的男人就算想玩,也玩不出花样!” Ashley 说。

“那你呢?你都用什么方法控制你老公?为什么你老公那么听你的话?” Serena 好奇地看着我。“控制男人?我没想过要控制男人耶!” 我诚实地回答。

如果一个男人需要你用方法来控制他,不管是性、金钱或其他,那还算你的男人吗?当然,我也想管住我的男人,让他乖乖听话。但是,男人又不是机器人,一个指令一个动作的,怎么乖乖听话?再说,将心比心,我不喜欢受控制,也不希望我的男人用任何方法控制我。再怎么说,人不应该因为爱一个人而丧失自由意志。

“所以,你老公看起来很乖是假象咯?” 众姐妹同情地看着我。“他会很乖吗?我不觉得耶,也不认为爱情里有什么乖不乖的,你们真的把男人当小孩子看啊?” 我笑。

“万一你的男人老爱做你讨厌的事,又无法沟通,怎么讲也讲不听。例如,跟朋友出去外面喝到三更半夜,或是跟女人有暧昧,你怎么治他?最狠的一招是什么?” Ashley 问我。

“离开他。没别的办法,只能离开他。这是我想到最狠的一招。” 我回答。

当一个男人已经不在乎你的感觉,重复做着你讨厌的事,不断地伤害你,那你还留在他身边做什么?唯有离开他,让他失去你这么好的女人,对他才是最狠的惩罚。相反的,如果他重复做的是让他开心的事,并没有伤害你,你凭什么管住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