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以为、希望、时间、等待...

我以为... 我不在乎了...

我以为... 我可以做回自己了...

我以为... 我可以不理会别人、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但其实... 原来... 我在乎的...

我在乎我在他们心中的地位... 因为关系到我俩之间...

我希望... 有一天会迎刃而解...

我希望... 他们可以真心接受我... 我希望... 可以不分彼此...

我希望... 没有压力... 我希望... 可以很自然...

希望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那一天到来...

你对我说过的话... 一直在我心里... 我记得... 也等你去兑现...

777 个日子走来... 不容易... 我不会轻易放弃...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