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这一次,我相信缘分


为什么回忆可以那么多? 当我看回两年前你写的东西...

还是可以那么感动... 甚至掉泪... 我的眼实在是浅到~~~ 不会讲...

但是现在我往回头看,我真的发现到现在为止,我还是那么爱你!

那种感觉,越来越重!你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生!

我不会放你走的!我要你一辈子疼爱我,呵护我,宠爱我~~

你知道吗? 我感觉你变了... 变得会让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强硬,我哭死你都不理...

你现在很让我,* 当然我也不可以有脸... 我怕你以前的个性跑回出来 ~ *

你现在会关心我,* 虽然你还是会很粗心,常常忽略我 ~ *

你现在会哄我,* 当然是在你觉得对的立场的时候 ~ *

我现在觉得安定好多,翻阅回以前我记下的往事,以前太漂浮了...

每一分钟都在担心将会失去你... * 其实现在也会很担心,至少有安全感了~ *

我想说 : 猫老爷,谢谢你的疼爱,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可以到很久很久,

有如天长地久般的长久,这一次,我相信 * 缘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