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 24 Dec 2009 My Christmas Eve -

我的第二个瓶子 - 圣诞礼卷

BaBy的圣诞礼物
昨天是Christmas Eve,本来觉得没什么气氛的,到了下午也还不知道要去哪里过...
晚上朋友call来说要叫我们一起过槟城,最后一分钟也是决定了过槟城咯~
害怕说塞车呢...十点我们才出发,结果桥很顺哦,没有塞车耶~
圣诞节最佳的倒数地点老地方还是一样啦 - gurney ^^
奇怪?一路上没看到有人玩雪花喷雾剂...?去年在这个时候就已经开战了咧~
靠!一路上也是看到很多“马达” - 警察。
原来今年不给玩了,所以没看到人玩,地上都好干净。

我们找parking找了好久呐...最后我们park进gurney里面的parking场。
终于下车了,看看表,十一点四十五分。
我们走出来gurney外面,好多人都坐在那里聊天,等着倒数的烟花。
嗯...还是看到有人玩雪花喷雾剂哦,但是很少,而且都没有人卖,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弄来的?
我们找了个“靓位”站着等着看烟花,怎知还先没看到烟花就看到警察抓人先了。
他们的确是玩得过火,喷人家的车就算了,还摇晃人家的车...?!
太过分了啦,难怪警察要抓人啦...去年更离谱,还爬上人家的车踏...脑袋真的是锈逗!!=.=
警察们都没收他们的喷雾剂哦!地上超级干净,一瓶都不剩就是了。
我们就一直走,要寻找“靓位”,看到G gotel外面那条街,
想起我们以前在那里坐着聊天,就因为这样你更懂我。xixi...怀念~~^^
十二点一到,大家手上有雪花喷雾剂的又是像以前一样手举向天空 - 人造雪花。
烟花也绽放了,好漂亮~你抱着我,看着天空的烟花,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今年的圣诞节没什么新意啦,看完烟花后我们去麦当当外面坐着,
等他们买水啊,朋友的女朋友生日,他们打算下大山脚日光唱歌啊。
坐在外面的石区,突然之间转脸过去看你,你的嘴里含着一个瓶子 - 我的第二个瓶子~
我知道你经济能力有限,是我要你不要送我圣诞树的~
你的那棵圣诞树已经在我的心里了,我的心在12月22号时就收到了,我反而比较喜欢收瓶子!
果然没有错!因为这可是非一般的瓶子哦!不是有$$可以买得到的~
里面有个圣诞礼劵,写着:等你有能力了这张礼劵就生效。而且是无限期!
HuHu~~!!我要什么都可以耶~算起来,当然这个比圣诞树还要珍贵啦~ =D
我会等...等到你有能力的时候,我就什么都要了~嘻嘻~

这样子来gurney走一下也两点多了,出发去大山脚咯!!
唱歌,唱歌~~好久没有唱歌了...我回来了!
到了那边,房间要等到三点多才有的进,我们都饿了...
在外面买汉堡包吃,好好吃!唱三个小时啊?到六点... =.=
我们是坐朋友的车来的,没办法...还好我们都爱唱歌,不然会闷死...

进到房间里面,好冷~好冷~冷死了...
笨Bi竟然要我跟他换衣服...我穿他的长袖衣,他穿我的t-shirt...好好笑哦!xD
幸好我的衣服不会紧到离谱,他那么瘦勉强还穿的下啦,他的行为真的是令我暴笑!
但是也让我感动,因为他怕我冷...BaBy,谢谢你啦~ MuaCkXxx~~ >.<
回到家六点半,累到~~~~Zzz~~早晨的晚安,还有四个小时又要醒来去工作...
这是我今年的圣诞夜,平平凡凡我很满足...尤其是我的第二个瓶子~
Merry Christmas My BaBy cAt,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