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 Good Bye 2009 & Welcome 2010 ++

这几天我和我的BaBy都同病相怜,生病了...靠!在家休息,这两天我身体不舒服,心也不舒服...有个不好的感觉老困扰着我~好讨厌!
可是我又找不到方法释放这不好的感觉,惨...眼泪,又不听话了...T.T
今天的感觉很非一般,怎么说呢?Erm...就是说不出来...好复杂的感觉,连眼泪也是复杂的...
我有很多话想说,但也就是说不出口...!!好烦人的~~
我的脾气怪怪的,你老问我到底我有什么心事?但我就是说不出来...就一直哭...眼泪一直流...
我就一直在难过...i don't know why...??怪怪的...

最后的避风港,回到我家...躺在我的床上...我开始说话了...
说了很多很多因为什么事情令我不开心...今天是三是三十一号,我很想开开心心的跟BaBy一起过年~
我哭了好久好久,你抱着我,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而哭泣...
你的手很温暖,握着我的手,抚摸我的头发,叫我不要哭...我就像个小孩你的宝躺在你怀里...
很有安全感...我开始感到安宁...谢谢你的安慰...
你说你会想办法解决会令我感到不安不开心的事,你问我对你有信心吗?
我看着你点点头,我相信你...我真的相信你...
每次我不开心,我感到不安,你都会有办法令我安心...

我说我很蠢,很感动,很安慰,我不开心除了哭,我什么都做不了...
你懂我,你让我无忧无局的哭泣...我说我很鲁,我很吵,我很爱哭...很烦人...我说我很傻,开心不开心都会哭...
而你说你就是喜欢我够傻,从一开始到现在还是一样...
我...不知为什么超级感动的,都是你,我又哭了...!!天啊~~
之后我们抱着什么都没说,可以感觉得到你的真心...我开口说话了,我说我很愿意跟着你一起吃草~!!
我是金牛,我是属马的,我都是草食动物,很愿意吃草~!!
你说你终于流泪了...我没看到你的眼泪,但是我感觉得到...
你第一次因为我而流泪,我感到很开心!因为你会为了我流泪...^^
我还说:我妈咪跟我说男生不一定要有$$就是有用的,最重要要对我好!
我们承诺许多事情,就站在这里...我真的很爱你!!

我说过我不会因为小事情,大事情,什么事情而放弃你,你也一样啊!!不准忘记我啊!!
你说你不会,你答应我,让我笑了笑,再紧抱着你...
我说你是用来靠的所以可靠~我要你说我是用来爱的所以可爱!!你笑了...笑我白痴啊~~ @.@
我看着你,我要你也看着我,我还是问了你老问题:看到我的眼里有你吗?
有哦,有哦~你说你本来要问我的,结果还是先被我问了...
当然!因为这是我看着你时最常问的问题了,你不会快过我的,ngek ngek~
鲁了那么久,是时候去开开心心的过年了啦~
洗个脸,冲个凉,化个淡淡的装,出门了...你说要去Sunway看电影,走吧~~

到了那里都已经十点半了,看半夜场会很累哦~
到楼下走走一下,之后我们跑去外面吃晚餐...你喉咙痛,要吃清淡的食物哦!
吃饱了都已经十一店四十分了,本来要回家了的,没想到要去倒数~
出路的时候看到权叔的车,就跟着他走,走下走下又走回sunway carnival mall...
割过权叔的车发现...啊~~~不是他啦,是他妈妈驾他的车啦~ @.@
不过看到sunway好多人才想起原来要倒数了所以才那么多人!!笨哦~~
已经是一点五十分了,我们找个位置停了车下去等待烟花,好多人都在倒数了呢!!
我们在车里也做了一件傻事,就是闭眼睛默念许愿...哈哈~
希望我们的愿望都会在未来实现!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我说啊,我要是你的第一个也要是你的最后一个,而你也要是我的最后一个!
不要换,不可以换,也不准换啊!!你笑笑的说你不想换啊~~嘻嘻~~
十二点还没到就开始放了,好漂亮!是我最喜欢的烟花,大大朵的~~
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 !! 2010 !!
十二点一到,他的烟花更是漂亮而且是连放!!就在我们的眼前,很靠近,感觉就像戴着3D眼镜~
而你亲了我一下,我觉得很幸福,可以和我最爱的人一起看烟花,好好的感觉~^^
很谢谢权叔的妈妈,要不是因为以为她是权叔跟着她的车,我们也不会看到那么漂亮的烟花...
我的2009年的最后十分钟时超级甜蜜和开心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都开开心心的过~
等你的愿望实现以后,我的圣诞礼眷就可以开始生效了!呵呵~~

我们已经一起和2009年说bye bye了,现在想要对你说三个感谢。
第一个:谢谢你让我走入你的生活,做你的女朋友,或许我不是最精彩的,但是我总是尽力做到最好。
第二个:谢谢你愿意走入我的生活,扮演男朋友的角色,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生命中唯一最精彩的部分。
第三个:谢谢你这131天来,很多的包容,安慰,关心,支持,疼爱和鼓励。
希望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比永远多一天,但愿我们的愿望也都可以实现在未来。
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陪着你,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也说你很有信心我不会离开,我想告诉你:你的信心是对的!

倒数之后,回家的路上,我又再是叽里咕噜~~哇咔咔!!xD
傻傻的我时常问了很多无聊的问题,
笨笨的我时常做错很多事情,
疼爱我的你总是微微笑跟我说没关系,
虽然有时你会说我:怎么那么蠢啊??
但是有时你也会陪我一起疯!
在这里我要告诉我的BaBy,谢谢你的包容~
晚安啦,我的BaBy cAt~~安心的入眠迎接新的一年~
我爱你的心,永远不变!不变!不变啦!^^
Happy New Year 2010...i Love U BaBy cAt...

2 comments:

  1. wakaka...sometime read bek..think why i will wrote like dis ahh..so rou ma...==
    but anyway,reali sweet la tat ti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