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xx 困扰缠绕着雨 xx

妈的...今天的心情真的是超差的...
连做什么屁东西都出错...!!!
啊啊啊啊啊~~~~~~~~~~~
我的心情很不好啊...从昨晚到现在了...
每次我不开心,睡一觉醒来就没事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醒来还是一样,心情超低落的...
来到Office做工,都没有什么心...
借同事的电脑用也会那么不小心把同事的眼镜甩跌在地上...
真的是很糟糕...!!!
之后买机票也买错....!!!啊啊啊~~~~~~!!!!
我的薪水又再被扣了啦...T.T
要新年了...$$不够用啊...
时间快点过,考到车牌我要换一份薪水高一点的工...
好难过...什么都要改变...$$不够好难过好点的生活...
我要靠自己,有些事情我做得到因为我喜欢~♥
有些事情我做不到因为我不喜欢没有心...XX
有些事情困扰着我...
我的眼泪一直流不停...很想不要想...
但是就是不能,因为已经离我越来越近了...
我的害怕在倒数中...5,4,3,2,1
可是我又能做什么呢...??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