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挥手 - 疲惫的2009年

开始觉得自己很傻了...
幻想太多对自己没有好处的梦想...
其实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很幼稚,很白痴,很愚笨...
所有事情都是一厢情愿...
学习傻笑吧...无论在怎么不开心...
2009就快过了,还有十几个小时...
我希望2010年可以做好点...
不要再让爱我的人再担心我...
(我的家人,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回想这一年来,我感觉2009的我过得很疲惫...
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很辛苦找到了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很珍惜也太在意,
会不会太在意因此而失去?
我开始觉得有点怕...
爱跟生活的一切...
我很想说服自己不要想那么多...
但是很难...真的很难...
再给我些时间吧...
我会慢慢的...慢慢的...再慢慢的...尽力去改变...
我只想安安宁宁的过新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