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 短暂分开的想念 ♥

这五天我去带团去香港中国。
这是我第一次不在你的身边...你还习惯吗...?
没有了我,是不是觉得很宁静...?
因为没有人在你的耳边叽哩咕噜的说个不停...
这几天你都在做些什么呢...?有没有想念我...?
还是很自由的到处乱跑??
我很想你哦,一回到酒店一个人时就会很想念...都在看照片哦~~
我不打给你,因为我要让你一个人看看你会不会很想我...?哈哈哈~~~
到了第四个晚上我才在香港打给你,本来也是不要打的,
都已经忍了那么多天...但是就是忍不住就打了给你。
很开心这一通电话并没有白打,因为你很甜~~^^
想我想到要死...?我的妈呀~~
我买了礼物给你哦~~想你~~爱你~~
回来之后有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发现原来我不在你的身边,你会是那么想我的...
我很开心,因为我辈我爱的人想念^^
打球很累,习惯我在你的身边帮你加油了...
没有我很不习惯,我想大概是你想念我的手吧...? (按摩)
知道你们店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希望你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不需要我操心~
做好本分就好了,就不用怕被别人陷害和出卖...!!
我们经过分开短暂的几天,
让我发现我们的感情更上一层楼~~
因为你变得更体贴,更黏我,更疼我...xixi~~
我会接受你的道歉,因为我也很爱你。MuAckXxx~~♥
BaBy,谢谢你~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很乖...
没有让我在远方替你操心...
谢谢你还会把你的心情写在部落格上让我看见你的心情...
原来你真的是爱我和会想我的...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