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16 Dec 2010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爸毕生日的到了,期待已久 ~ 其实本来就跟老哥和盈姐 Plan 好去哪里庆祝的了,我还订做了蛋糕,我们说好去 Auto City 吃 Kenny Roger 庆祝的... ?? Yeeeee ~~~ Auto City 有 Kenny Roger 吗? 对了,就是没有... =.=|| 我也是去到那边才知道... Stud 到 ~~~~~~ 没 Kenny Roger 的鸡啊,最后我们选择了 Nando's 的鸡咯 ~~~ XP 忘了什么时候,毕答应我说要带我去吃 Nando's 的,结果现在我带他去吃了,托我爸比的福,Hehehehe ~~



我喜欢 Hot Peri Peri Wulala ~

老哥好像有了身孕那样 XP

Baby Cat Kevin.T.K.H

我最爱最疼的妈咪和爸比

Full Chicken - Mild Peri Peri ♥

Caesar Salad ♥

Peri starter set ♥

Nando's Friend Fried ♥

吃饱饱后,休息一会儿,就要点蜡烛,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和切蛋糕啦 ~ 以下的照片是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当然将来还有更多更美好的 ~ 很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们这个家庭真的很幸福 ~ 我最欢乐的时光就是我们6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 :)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Daddy !!

Nando's 的工作人员服务还蛮不错的,帮我们排好新的碟子和餐具 :D

Brother & Ying Jie

♥ Me & Brother

♥ My Lovely Mum & Dad ♥ Sweet


♥ My Hang Fukk Family

♥ Me * BaBy Cat with My Dad & Mum

♥ Brother * Ying Jie with My Dad & Mum

♥ 16.12.2010 Memories

点蜡烛 ~

♪♫•*¨*•. 祝你生日快乐 .•°*° ♪♫•. 祝你生日快乐 ♪♫•*¨*•.
.•°*° ♪♫•. 祝爸比生日快乐 ♪♫•*¨*•. 祝你永远快乐 .•°*° ♪♫

妈咪也陪爸比许愿

爸比的愿望好多 ~ 妈咪许完了,他还没完 XD
把愿望都说出来了:希望我们家人大大小小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事业顺利!

吹完蜡烛,切蛋糕的时候咯 ~ 祝爸比生日快乐!

最喜欢这张


♥ 16.12.10.2010 完毕 ♥ 倒数圣诞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