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Merry X'mas

感觉又好像好久没上来说话了,没时间来写,有时间的时候灵感也没了... 所以有时我都只是补上相片而已。今天是圣诞节,我坐在公司里,不过没什么客人和电话,所以有时间就上来我的空间咯 ~~ 昨天是平安夜,大家有过得愉快吗?尽情的到数吗?总觉得人越是长大,越是和以前不一样了... 以前读书时候还没做工的时候,朋友大班大班约便便,时间一到就出发了。平安夜的倒数,最喜欢是去槟城(最近),吉隆坡(远点),新加坡(更远)。但是通常我都是在槟城 Gurney 渡过,越来越闷了,都没得玩人造雪,警察抓通街。记得去年闹得很大,甚至有人跟警察打架呢!今年好像没什么消息,淡了... 越来越没有气氛... 我今年的平安夜啊,本来想去槟城 Gurney 老地方的,很久没有去槟城了。但是毕很迟放工,9 点多,我们去吃东西到来也已经 10 点多了,去哪里都塞车啊 ~~ 最后选择去了 Auto City 的 Fuel,跟毕的老板去的,好久没有去“摇”了,有点老的感觉,今年的平安夜过得很不像平安夜... 在夜店里倒数圣诞节也是第一次,呵呵 ~~ 感觉还不错,只是很多人我都不是很认识,所以玩得有点不是很尽兴。有遇到几个朋友,但是也是没什么 mood 玩咯... 很久没有 Pou 了,不能喝了 ~~ Zzz... 晕啊... 今年的圣诞节没有礼物哦,毕没送我,我也没送他。穷死咯!连心思也懒惰弄了,去年毕还会弄瓶子给我,今年没有咯... 什么都没有... Hmmm ~~~ 有啦,有一个蛮不错的回忆(麻麻地的平安夜),还有一张照片,根本就看不出是什么? @.@


是倒数的时候,我们穿在手指上的小雷瑟灯,我喜欢蓝色和白色,但是我们拿到的是红色和青色。Fuel 的 DJ 播歌很好听 ~~ 很多人很疯狂!还有四个辣妹在台上跳舞,性感到 ~~~ 沸腾差不多到2点多吧(我大概),收到讯息说警察要来 checking,全部就出去了,最后回到家就倒了!也不知道怎样的,早上睡醒我的右手食指好痛!毕跟我说原来我昨晚自己不知道怎样关厕所门时自己夹到自己的手指 ==||| 还骂我笨死了!我怎么都没什么印象啊...?? 早上睡醒,手指痛,头也是痛,胃也不怎么舒服... 我有点后悔我的平安夜就这样过了,早知道我去槟城 Paradise 算了!但是想到塞车:很可怕 ~~ 下次吧... 31 号我要看烟花,也许会跟去年一样,到 Sunway 那里去倒数吧?希望 2012 年是美好的一年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