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Rapunzel

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和毕拍拖去看电影了,忙工作啊,
放工都累了,想回家睡觉。
结果昨晚一放工,毕就说要带我去看戏。
平时我们都是先plan好看什么戏,票也是先定便的。
可是昨晚就是超级紧张了,不管看什么戏,就是要到戏院看电影就是了 :)
毕很疼我哦~ 说要我放轻松的看电影,赶到电影院都已经9.45pm左右了,
本来毕是想看李小龙的,可是9.30pm早就上演去了,
我看戏又不喜欢每次都看不到前面,绕了一圈我选择看童话故事 - Rapunzel
长发芭比娃娃的 3D 迪士尼卡通电影 :D
9.45pm 刚好开始而已,进到里面电影还好还没开始,
期待 3D 的视觉效果,蛮不错的,不过好贵啊... RM16 一个人,好奢侈哦~
我小时候最喜欢看的迪士尼童话故事就是 - 灰姑娘,还有白雪公主。
也有看过阿拉丁、睡美人、美人鱼的等等...
可是就是没有看到长发姑娘,现在有毕陪我一起看。
我超级 ♥ 电影里面的那匹马和那只变色龙,超搞笑的!
毕看 3D 看到头晕噢 ~ (⊙o⊙) 我就觉得还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