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留院记

今天早上九点多睡醒,肚子突然超级痛的!就第一时间跑去厕所了,
哪里知道解放不到,但是痛楚度加强!
痛到我整个人要晕倒... 整个人冷去了,拼命的飙汗,很痛苦!
那种感觉我好久都没有了,很害怕这种感觉,因为很痛苦的...
结果我又爬回床上... 毕在外面看电视,我在房间里想叫他,可是当时我没有力气...
休息了一会儿,我才撑着走出去找毕,告诉他我的状况...
毕紧张到一直逼我去看医生,可时我没有力气,肚子超级痛的,
整个人软了,嘴唇白了,汗也一直飙不停...
最后毕带了我去厕所,我是肚子抽痛,想要解大。
哪里知道,一股气在我肚子里拼命的冲上来我的喉咙!
八早九早的我还没吃到东西,要我呕什么啊!?
结果我死命的在呕黄胆水... 真的是超级辛苦的!

上吐下泻的状态我还是第二次遇回了,第一次是去年,
那时晚上要和毕一起去参加他自己人的婚礼。
哪里知道吃到隔夜的咖喱角,症状是食物中毒,去私人诊所看,
我说我晚上要去参加婚礼,叫他帮我打只针。
不打还好,打了针下去弄得我更死!打完针后已走出诊所就蹲在水沟旁拼命呕... =="
问医生为什么我会这样子?他说不适合打那只针的病人是会有这样的症状出现的...
叫我在旁边坐着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我的天啊!我直接是不能赴约,因为整个人软掉...
一直针整RM80,只是为赚钱而已吧?没问我是否对药物敏感?
一点也不转专业!还这样子说话,那家私人诊所打死我都不会再去!
呕完后,泻完肚子后,休息一会儿冲个凉,本来是毕要带我去看医生的,
怕他工作会迟到,最后叫了老爸带我去政府医院。
去紧急区,还要拿号码牌啊?本来没什么人,以为很快就到我了,
但是越来越多病人... 政府工作人员速度也不快...

我和老爸等了接近45分钟,差不多十二点半才叫到我的名字,
做了一些基本的身体检查。量了血压,我的血糖还是那么低...
一直以来我的身体就不怎么好,在读书时期,
我一年平均都会晕倒3-4次... 只是没有进医院。
最严重的一次就是在13岁时,早上睡醒去厕所准备冲凉时,
突然头脑晕眩... 忽然间一片黑暗,过了不久自己醒起来,
那时后脑撞到岩边的角,轻微的脑震荡吧?弄得我第一次呕黄胆水,
从家里呕到医院去,整个人超级晕,不能走路,严重到坐轮椅... T^T
后来医生帮我照 X-ray 幸好没什么事,打了针,抽了血,调葡萄水,在医院过一夜。
毕业以后出来工作,很少晕倒了,奇怪这次会这样?这次也不例外,状况差不多...
又是抽血,一样的情形...
医生说我有点贫血,要我多吃东西,尤其是含糖份的东西。
12.45pm 护士帮我吊葡萄水,去病房休息,
哇佬 ~ 没想到要留院,闷死我了... 要四个小时啊!

老爸先回去开店咯,在病房里,冷气好冷,灯又亮... 叫我怎样睡?
病房里有3张床,我睡中间,左手边有个马来婆婆,
不知道什么事留院吊葡萄水,我们这区都是不可以进食的。好闷...
半小时都很难过,不久又一个马来女生进来睡我右手边的病床,原来她是胃痛。
还有三个小时... 我打算要小睡一会儿,
哪里知道那班护士(有4-5个)叽里咕噜的聊天,吵死人!我们根本就睡不下...
旁边那女生老是问我几点了?好闷啊... 我们就聊天咯,她问我是怎么回事?进来多久了?
聊聊聊到没有话题聊了,最后还是选择小睡... 翻来翻去还是不能睡,我们俩又起来聊天 :D
好不容易到三点了,她准备要离开了,护士帮她做了检查,
医生也下来帮她做最后调查,开了MC给她,
她很好笑哦,还帮我问护士,我几时可以走?哈哈哈 ~ 她知道我快闷死了!
最先进来的婆婆也走了,他的儿子和媳妇,孙子来接她,
我看到她的儿子轻吻她妈咪的额头,突然觉得好温馨哦... 感动!
马来人的习俗吧?婆婆走路还是没什么力气,他们牵着婆婆回家了。:)
结果我四点才可以走,吊了2瓶的葡萄水...
老爸在忙着啊,我自己去付钱和拿药,最后等老爸来载我。
幸好我没有自己驾车,手经被开了洞,有点软弱...

我没回到家啊,MC白拿了,因为我去了公司弄些明天晚上出团的东西,
先弄好就不用烦恼那么多...
星期一休息天,想好好的休息。结果一弄,又要埋新邮轮的东西,
弄下弄下都忘了今天星期天,毕是七点半放工的!
我看钟已经7.35pm!!我快点飞奔出去载他,很怕他生气我迟去载他,
害他一个人傻傻的在外面等,幸好没有生气...
最后我也是先放了毕回我家,我又再回公司弄我的手尾,弄下弄下也到9.20pm =="
我心想干脆做夜班算了吧?,本来想7pm就回家的...
算了,我的份内事嘛 ~ 不过是在有点累...
回到家吃了晚饭,再吃药,好好的休息咯 ~ -.-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