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 11.1.11 ♥

昨天是 5 条 1 的日子哦,我都不知道耶 ~~ 反而毕知道哦,还送了我小礼物。好像很久都没有觉得他那么细心了,呵呵 ~ 每次我都是骂他不关心我,粗心大意!没想到我工作到忘了 5 条 1 的意义日子,他却记得了,还买了小礼物... Dai Sekkk MuackXx ♥ O(∩_∩)O ♥ 我很喜欢这个贝贝熊哦 ~ LV 款式的 ^^



我应经生病了咯... 很痛苦 :( 新年要到了,我要买很多很多的新年衣。昨晚放工后和 Winssy 去逛了夜街,我家楼下的没有几摊而已,我们就跑去九皇爷得咯。逛了一大圈,我才买到一把雨伞而已... =.=|| 因为阿毕的车里没有雨伞,每次下雨天的时候我们都是雨淋湿身体的,刚好看到便宜又大块 RM10 三十寸啊就买了。衣服我都上网买,和 Winssy 逛完后,就跟阿毕去吃东西,过后又再去九皇爷夜街逛。LOLxxx... 我买了一对米奇老鼠,起初我以为是 MP3 来的,就拿来看咯,原来是放车里香香的 ~~ (╯▽╰) 很可爱,就买起来了 ~~ ♥ 我想念 11.1.1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