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 GoodBye 2010 WelCome 2011 ☆

今天是新的一天,新的一个日历,新的一年!昨晚我看到了烟花,好漂亮!过年最开心就是看烟花,最喜欢那种圆圆大大粒的 ~ 昨晚在朋友家吃火锅渡过新的一年,12点一到的时候,我要打电话给我爸比和妈咪说 Happy New Year 的,怎知电话线太过 Hotline 都打不出,连信息也发不出... 但是我朋友们的电话都可以,真的是气死我!差不多 12.15am 我才打得出,爸比一接起手机我还来不及说,爸比就抢先跟我说了:Happy New Year ~

我们在朋友家吃 “打边炉” :D

水饺

炸虾

鱼丸类

咖喱炒螃蟹

热狗

Xiu Maii (华语字不知怎么写) XP

很好笑的东西就是,约约说星期三要去看电影,好久没看了,而且要看泰国鬼戏!不知道怎么讲下讲下就讲到童眼去,我没有看到啊,毕不陪我去看,说觉得不会很好看。怎么很多人看回来都说好看,而且还是3D的,他们说很恐怖哦 ~ 我朋友就从一开始吃炉讲到整个故事完给我听,她的食物本来烫得热辣辣的,都变冷去了 ~~ 结果他们还要帮她烫过 XD

吃饱后就是 Hut 牌的时间到咯 ~ 我没事做啊,就在拍照... 拍了拍了就只是选到这张上传来跟大家分享,我很想念我的长头发啊 ~~~~~~ 是没后悔剪短啦,只是现在看到别人的头发长长地,一时直一时卷,我很羡慕而已。不要再剪短了,保留长度,等长到肩膀以后,毕要帮我剪娃娃装哦。不知道能不能看?哈哈哈 ~~ 期待期待... 很快的一年又过去了,待续我的农历新年咯 ~ 今年我要买很多很多的新衣服 O(∩_∩)O 哈哈~

☆ GoodBye 2010 WelCome 201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