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Pizza Pasta

之前老听裙裙介绍他家外面对面的西餐厅,鸡扒和蘑菇汤还有 Pizza 很好吃,听了好久都没有去吃到。结果在上个星期听 Kenny 也去吃了,我和阿毕也就事不宜迟了 :) 在回家顺路的路途中经过,就叫阿毕 Parking 在那里,进去吃了咯 ~ 我请客!O(∩_∩)O

西餐厅外面是一间我们华人的 kampung 式房间,可是里面的设计很不错,感觉就是西餐厅。我特别是喜欢它的门,感觉就像是以前牛仔酒吧的门,两边推开的。:)

我们点了 A & W,怀念 ~~ 好久没有喝了。

蘑菇汤 - 不完全是蘑菇汤,有马铃薯味道,最 ♥ 它的蒜头面包,很好吃!

鸡扒 ♥ 也是不错吃的 ;)

最期待的就是这个 Beef Delight!牛肉 Pizza ♥ 超好吃!最棒的就是它的 Cheese,突然就觉得 Pizza Hut 的 Pizza 很差,吃 Pizza 最重要的就是 Cheese 够多,每次看 Pizza Hut 打广告 Pizza 的 Cheese 可以拉得很长,可是每次我去吃的时候都吃不出那个长长 Cheese 的感觉... :( 但是这个吃得我们很饱,值得啊!~\(≧▽≦)/~

吃饱后古怪表情拍摄时间到!XD



最喜欢就是这张

那晚吃得很饱,RM34 吃的饱饱 ~~~ 爽!!!我说啊:下次要来打包一盒鸡肉的 Pizza 然后去 7-11 买一瓶 F&N Grape 的汽水回家边吃边喝 ~~ 想到都爽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