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我爱我的生日礼物 ! ♥ (早来了)

老哥从香港回来了,给我带回来了我今年21岁的生日礼物!Wohoo ~ 我很喜欢哦,还有可爱的情侣衣服来自迪士尼乐园的 Neh ~~ \(≧▽≦)/ ♥♥♥

COACH BRAND

我的宝贝 ♥ COACH BAG ♥ ╭(╯3╰)╮

BURBERRY

♥ BURBERRY 钱包 ♥ 不过不是我的,盈姐的啦 ♥ (╯﹏╰)b

登登登登 ~~ 我和阿毕的手信 - 迪士尼米奇和米妮的情侣衣服,哈哈哈 ~~ 等着情人节的时候穿出去 ~\(≧▽≦)/~ 应该不会跟别人撞衫吧 ? 新年快来了,期待期待哦 ~~~ 还有和家人一起去游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