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 Aku Cinta Pada Mu -

听着"失落沙洲",感觉依然没变...不像有的人,说变就变...真的还是很失落,很多天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又是徘徊在这个港口,我好像回家...但是我好像又迷路了...我坐在这里等...等...等...等谁来带我回家?我不知道...但我希望那个人是你...可是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过了多久?你已经忘了当初那些温柔?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我们都忘了,这条路走了多久?心中是清楚的,有一天...有一天都会停的...让时间说真话,虽然我也害怕...但是在天黑了以后,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不同的天空...是不是你和我要有两个相反的梦...?没有话说了...那还能说什么?我还要怎样做?你才不会改变...?其实很明显,你都没有心了...我想就算有我没我应该对你来说影响不会很大吧...?我迷惑了...我迷路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可怕...不稳定...不实际...感觉就像站在一个快要断开的独木桥一样...如果它稍微再断裂一点点,我想我就会坠入一个无底洞...可是我最爱的人又怎么会知道我现在的感受和想法...?就算知道了也是沉默吧...心不在了,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10 Sep 09

我一点点都不想放弃你!我爱我的老婆!我怕她累!怕她心痛!

20 Sep 09

Bibi...我会跟着你的决定~你说一就一,二就二~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你说我不在意你,我会证明给你看~我是爱你的~

13 Oct 09

一切都是我的错~再给我一次机会来爱你~不要难过~你不需要为我做啥么~该换我了~

15 Oct 09

我知道~我会拼了命的守着~你不要攻击我~

我翻了一些信息出来看,依然还是有很重的感觉...而你...应该都忘了吧?我想应该是我天真吧...谁都以为不听不看,也就没感觉...一转身才发现空气里面,依旧飘散着记忆的气味...谁有所谓或无所谓也不能改变,原来是我在爱上你的瞬间就困在围墙里面...试着寻找天长地久,尝过忧愁不再难受,多少坎坷把我搂住,热情不认输,决定了就追逐...以外的一幕,我执着的追求,有谁陪我到细水长流?直到永久,走过渐渐幸福的街头...一句话就够,当沉默的时候,能够拥抱心灵的左右...学了好久,Aku Cinta Pada Mu...I Love U...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