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や 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や

最近很忙...
同事都带团出团了,我好忙~
都没时间放轻松,几乎每天都是做超过时间的,
但是又没有OT的...惨~~~
昨天听到一个坏消息,我的二姑丈去世了...
因为心脏病发...好突然~~~
我好久都没有看到他了,再一次见到他的时候,
竟然是他闭着眼睛躺在棺材里...
我看到二姑很伤心,从今以后她就要一个人面对以后的日子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感到难过...
也许这就是感伤吧...待会下午两点就要出殡了...
我想二姑的心情一定很难过了...希望她可以坚强的渡过...
也希望二姑丈在天上会默默的守护她,作为她的天使~~
我下个星期二要飞了,
感觉每天时间好紧,好想好好睡个超过10小时的觉...
但是我就是没有这个能耐,
睡到8个小时就会自动醒了~~~ZzZz~~
最近BaBy的眼睛也好像我的一样了,
大概又是隐形眼镜在做祟吧...
每天带了眼镜就红红的,有时还肿得跟金鱼一样...
我的BaBy原来也有眼睛变大的时候,呵呵~~~ @.@
这个星期又要七早八早下吉隆坡,
保险那里啊...大概是听什么研讨会之类的吧...?累~~~
我的工作好像都半天吊,有时真的觉得很压力...
好想快点能够过好点的生活。
这个月是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圣诞老公公也即将来临了~~~
希望今年有个美好的,浪漫的圣诞节~~ ^^
期待25.12.09的到来,倒数25天~~
去完香港回来,我就要帮老爸庆祝生日,16号~~!!
之后我就要准备属于我们的圣诞节礼物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