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 雨的人生希望有你的相伴 -

怎么了...沮丧来到我的身边,在爱情的世界里,我知道不会永远的甜蜜...我尝过所有的滋味,酸,甜,苦,辣。我看着天空,看看我未来得天是否也是这么得蔚蓝?我在你的眼里,似乎看到一点有关于我们的未来...我爱你,所以当然对你是有期望的。我的期望并不是要你能给我物质上最好的享受,而是你的心意。我求真心,真情...我会想到我们的将来,或许我真的累了,不想再换了。或许我怕我再也找不到一个像你这样对我真心的男生。或许我真的爱你,不想因什么而放弃,而失去...我们的性格是相似的,是合得来的 ( 当然不包括我的任性,野蛮) 。你傻我也傻,参着你的朋友,我也很配合他们。在一起久了,很怀念当时刚开始的感觉。找一天去重演和感受一下,人说回忆是最美的。没说错啊!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你的影子。看到我们相识的画面,再到相知...我很快乐,因为你很了解我,而且还会让我。但是我不快乐,因为我们常会因为一个原因而争执。我虽然生气,但是我还是要尽力做到最好,当遇见的时候。因为那是我唯一能够抓劳你的借口~而且我也希望我的老公是一个有责任,有家庭观念的好男生。放心吧~我不会再搞对抗,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得做到最好。就算以后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至少你不会把我忘记...但是说真的,我真是不想把你让给别人。我可以拥有你到无限期吗...?我知道你是自由主义者,不喜欢别人约束你,就连我也不例外。我不会的,我知道玩风筝的道理。有时你的粗心会不经意的伤害到我,也许你觉得是小事情。但是你要知道在世界里你可能只是某人,但对某人你可能是全世界。无论如何我想我的人生,该是 [ 进步 + ing ] ( 现在进行式 ) ,而不是应 [ 进步 + ed ] ( 过去式 ) 或 [ be going to + 进步 ] ( 未来式 ) 。毕毕,彼此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