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 说不出来的痛 -

忍了好久...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我快崩溃了...谁能告诉我?这几天真的很怪...我的心情沮丧到我真的不知怎么形容...我哭得好累...我觉得自己很烦...我快控制不住了...所有一切都改变了!!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开始在车里沉默...我们开始听不一样的歌曲...你听你的,我听我的...就这样沉默不语一路到家...我的脑一直不断在想...我们是不是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听着一样的歌曲,聊着最爱的话题,比着最搞笑的手势...??我很想念以前...现在变了好多好多...看到你冷淡的脸,心真的很难过...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你现在对我说话的态度很冷...冷到我的心都觉得我们距离很远...是你变了吗?还是你在暗示些什么...?你知道我的心事很不舒服的...你知道我难过的...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知道我心里很多话想说却说不出来...天空一样的蔚蓝,却换了多少云彩?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我知道我的爱会一直都会存在,但是你呢...?你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超有自信心握着我的手说:“你不会再让我受伤...不会再让我哭...你的信息一直都在我的手机里...我没有删除掉...就算是短短的...以前就算你不在我的身边,我都会感倒很有安全感...现在就算你在我身边,我的心都会在颤抖...你的态度淡得太可怕了...到底是为什么?坚强的理由,只是自己骗自己...一颗心属于一个人,在爱情里什么算公平?爱得深,也伤得深...到底我该怎么做?我很想念以前的你...为什么我们的感情顿时之间变脆弱了那么多...?我一直不断努力的跟上你的脚步...可是我发现到后来,我好像常常惹你生气...你从来就不会大声跟我说话,但是最近的你一点点就很大声跟我说话...我的心很痛...我知道我是很笨手笨脚,但是你以前都不会这样讲我...现在你老是说我笨...im a stupid mistake...stud girl...我好像慢慢的察觉你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关心我...你一有时间就和朋友玩牌,讲话...你也不会再发信息给我...就算我发给你,你也不会回复我...我默默地在等待你的回应...觉得你在忙,等...等...等...等到我都放工了,再等...等...等...等到你也放工了才打给我...其实我也已经习惯了等待...但是我的心很伤...你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一看到我就抱我,感觉就好像你很疼我...无时无刻都不会把我放在一旁...很保护我...但是开始的你会放我一个人...我的心感到难过...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会突然变得这样...?以前你会说要我跟着你,不然你会不习惯...慢慢的你说太黏了,不习惯...因为你习惯一个人多年了...我的心很酸...是我爱得太重吗?还是你不注重?你总是叫我不要怀疑你对我的爱...但是...最近你让我好难过...我的痛说不出来...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很爱你,不管做什么,我还是以你为中心...我放不下...也不想放下...最多我乖乖把你交代的事情做好,尽量不惹你生气咯...我不想再这样过日子下去啊...我要回我的猫,会向我撒娇的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