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 Genting Trip with BaBy ♥

终于去到云顶了,好久没有上去了...十一点启程,到那里才凌晨五点,好冷的天气~~~还不能进房间啊,必须等到下午十二点才能拿到房间钥匙,可是还有七个小时,怎么过啊?于是我们去了麦当劳坐,寄放到行李来都要六点了~~麦当劳的早餐真是不能吃的...但没办法,没东西吃了


不好吃的麦当劳早餐~~ =.="


BaBy 在玩 NDS 。

好不容易等到要十二点了,我们打电话去问柜台的人,几点我们才可以真正拿到钥匙?怎知那柜台的人真是没有礼貌到可以!而且说话还很lancy!!说什么纸写三点前去collect房门钥匙,他说两点才可以拿钥匙,我们问早点不行吗?十二点,一点也是三点前啊!气死~!!厚...之后我们为了不要浪费时间,就去厕所梳洗一番换件衣服就去买票玩先了。下雨天啊~~~好冷~~~~外面雾到完,没办法玩,只好买室内的咯。唉~~~ >.<


等待过程拍几张照先~~^^



无聊啊~~玩星星手指 ^-^



Me & BaBy~~



好冷~~好冷~~~ @.@



坐着不刺激的摩天轮~~~


久违的棉花糖^^好甜~~


Me & Gynee



- BiBi cAt & BaBy cAt -


吃了我们的舌头都有颜色的...



Rainie & Gynee


饿了,去1st world的food court吃午餐先~~



也是不怎么美味的食物...但好贵~~~RM18.50套餐。

终于等到两点了,我们赶紧跑去拿钥匙。好兴奋,很累终于可以休息了^^ 结果一到24楼703号房间,迫不及待的把钥匙插进去,拉出来竟然是红色???没办法,我们又跑下去lobby到询问柜台把卡给柜台员扫描过~~~ =.=!! 最后终于可以顺利进房了,哪里知道房间竟然还没清理好...又要等啊!!T.T


BaBy 太无聊了,那清洁工人的刷子来玩~~



哈哈~~傻佬拍广告~~ XD
请使用高亮清洁剂~~



好累~~颓废的在外等候~~~



他们的房间好了,我们进去待一下下~~
两个害羞的男孩~~ =.="

半小时后,房间终于收拾好了。我们大家都累得要死了,洗个热水澡迷一下,睡个觉~~~Zzzz~~一睡就睡到六点多,之后梳洗一番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1st world的晚餐也不怎么好吃,意大利面拿了好大盘,结果吃不完~~
最好吃的应该是沙拉了吧??Haiz~~~



吃饱了,去走走咯~~装型的BaBy~~


自由女神像。


我想去澳门的“威尼斯人度假村”。


无聊的我坐在船上漂流~~~


BaBy第一次送我项链~~ ^^ 我很喜欢!


还有我的巧克力,只有云顶才有哦~~

最后一天一睡醒就Check out了,累到~~~~不会说,但不会比刚到达时累啦。因为至少昨晚睡够了,寄放行李后,我们又去走走逛逛,买了些吃的回家。好久没上来了,感觉现在就冷过以前好多。天气也不怎么好...是真的雾多呢?还是人造雾多呢?走在街上,说话也会吐气,感觉就像在冰地一样。无论如何,这次拍的照片好少...不甘心~~~ >.< 我打算新年后还要去多一次,我要玩outdoor,很多风景可以拍照!这次的回忆也不错啦,至少我们在许愿池那里超有默契的!!回忆一次比一次更重,我会好好收藏起来。Muack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