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 停电吃大餐 ~

昨天在公司里工作到一半,大概是早上十一点多左右吧。突然停电,我们热得要死...停电啊,就想到黄明志的TNB影片,超吊的啦!!我们什么都不能做啦,所以大家都在说话。趁那时间,我和 Bobby Looi (我的同事)收拾我们的抽屉和桌子,每次纸张都是乱丢的...经理他们全部都跑出去吃东西,留下我们三个最年轻的受地狱之苦~~真的很热,很热啊~~为了对自己好一点,午餐时间的时候,我和我的kakak同事跑去一个有冷气的cafe吃午餐。点得好丰富啊~~结果我有点吃不完...

马铃薯泥,很好吃哦~~软软的~~

鱼肉云吞

我的鸡扒饭

同事的大汉堡,真的超大的~~
还大过我的手掌耶~~

我们的美味午餐~~

吃饱后都已经三点了,我们回到去公司电还没恢复啊...惨~~热到~~~看大家手里都拿着扇子在那里扇啊扇的...结果等到四点才有电。大家欢呼到好像过圣诞节那样...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