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 雨只想想好好爱 ]

今天在facebook看到一个久违的朋友留言,
翻看他的profile发现他和他的前女朋友的新恋情好很多,
他们曾经分开过一阵子,后来再回一起。
我看到身边很多朋友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两个人曾经分开过之后又在回一起,
我相信他们的感情一定好过之前的更多倍,
因为失去过就会懂得珍惜和把握。
看到他们可以那么幸福,相信身边的人也会祝福他们。 =)
我的爱情有没有那么一天呢?
我不知道...也不敢期望...我想问:能不能够好好爱?
我不要求你给我什么名牌包包,不要求你要是驾名车,
不要求你是要带我去吃好料,不要求你会给我什么物质上的享受,
不要求你会送花送熊当我生日的时候。不要求你要给我最好的。
我只是想要你的真心...就算是一张纸,一个小瓶子,
一朵路边随手摘下的花,一封简单四五个字的短讯都无所谓。
我想要简单的爱,我想要简单而平凡的生活...
好好爱就会有结果,就像一颗幼苗,
细心的向它慢慢灌溉,它就长得茂盛。
我知道你不会想我,所以我只能控制我自己不要那么去想你...
如果我太想你,发信息给你,你没空回复我就算了,
但是多数你甚至是故意或是忘记回复,我又是等到晚上九点...
心烦,心乱也会一直围绕着我...
有时候我知道其实是我自己伤自己...
不想你真的是好难...所以就花时间在这里咯~~
至少我不会去按电话发信息给你...
我想我很鲁吧...写了那么多你的东西在这里,
这里就是属于你和我的地方,我们的认识,
故事的开始,我都记载在这里,
所以我们不用担心双方会有失忆的一天,因为只要看回这里,
我相信一定会慢慢的恢复记忆吧...?
而你也为了我开了一个关于你和我的部落格,
但是好久都没有上了,我想你大概也忘了吧?
这里真的是一个很好发泄的地方,
可惜不能把泪水也发泄在这里,那样你就不会再看到我哭了...
这里就像是我们的日记,你是唯一一个可以和我分享和分担的人,
所以雨的生活里一定要有你...
如果我们不幸真的某一天分开的话,
我想我不会再诉说任何有关于我的爱情故事了...
因为如果连你都不能被相信和再让我受重伤的话,
那么我想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在爱情里再一次的起飞了...
我宁可断了翅膀,坠落在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而每一次的失败,我都会改变...
人变,心变,所有一切都会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