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 雨要的幸福 ~

最近不知搞什么...我的感觉好复杂...我是快乐的,幸福的吗?当我看着他细心的为我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我知道他是真的,我感觉得到那种真实的感觉。可是他呢?我觉得他好不真实,觉得我不真实吗?还是什么?每次在开心之后就会有种好酷的感觉...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我还真的是会哭~而且还会失眠,因为觉得变得好快,我好像接受不来,也适应不来...每次都让我感觉从二十楼跌下,我失落的,我百思不解的问他,又怎么了?我好烦恼...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但是记得他说过,会怎样是因为有原因的。所以现在每次病发的时候,我都不会再问他,反而是问自己"又怎么了"?我是爱他的,我傻笑着每次他带给我的欢乐,我哭泣着每次他带给我的伤心失落,我流泪着每次他带给我的感动,我思念着每次他带给我的回忆...我一看到猫就会想起他,下雨也会想起他。有时觉得Gurney是一个很神的地方,那条街让我们的距离近了很多...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唱歌,我怀念的是一起玩隐形钢琴...嗯~看着他很开心的向他朋友,亲戚和家人们宣布,他有女朋友了!我也会不知觉的跟着他开心起来,但他总是觉得我不真实的吗?我不知道要怎么做,只想好好爱...平平凡凡,简简单单,自自然然过每一天...感觉到了现在好像还不是很稳定的,是不是因为他之前落跑多次,所以每次一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我的心情又是因为他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的反常而又失落了呢?他是怕受伤的,我明白...我也是...也是怕受伤...他总是唱着:如果我变成回忆~我是很喜欢这首歌的,但是怎么现在好像有点讨厌tank的感觉啊??厚~~每次他都会说些让人感觉失落的话,是否他打从一开始就已经做了最坏的结果了呢?总是认为不真实的他,我还曾经咬了他一口,那口不算很狠,但是痕迹却很深...告诉他这些都是真的啦!!!现在我好像被他感染了,期望都不敢太高...也好像渐渐的在习惯着他"酷神"的变身。每次都会受点小小的伤,那种感觉就是刺刺的,酸酸的,痒痒的...真的很不是滋味...累积起来好像不是小小的,而是大大颗的柠檬压在我胸口上...每次那种感觉来临的时候,我都是呼吸一口气...难过的呼吸...一点也不轻松~我是个忍耐力超强的人,我已经坦然接受了他的这种性格。我知道他会释怀的...有时他总会问我有没有解药?我没有啦!周杰伦好像有哦,时间咯~因为他说: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那温暖,你的温度,安静的意味着那短暂幸福。爱就算满足,却是个未知数,如果有天长地久,有多遥远让我看见。越是幸福越害怕,怕它会结束,越拥抱却越是孤独,没人了解的寂寞,我自己照顾。不想让你发现我凌乱的脚步,我努力跟上你的速度,不再独自感受那幸福背后藏的辛苦。那么快,你的甜苦,如何让我的花色怀里全部,爱让人喜悦,就算会有变数,只要能拥有一秒,有多辛苦我愿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