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 Happy Saturday Night ~

昨天和朋友去pacific买衣服,又花钱了...
逛逛下看到钥匙圈,想到BaBy老是忘记把钥匙拿下车,
所以就买了个钥匙圈给他,好让他养成记得拿钥匙的习惯~^^
之后我们再去Auto City,我又再买水钻...呵呵~
结果我的手机就变身成为 “钻石游老猫” =.=!!
回到家都已经九点了,待会还要看十一点四十五分的电影。
嗯...快快去冲凉了咯~等BaBy来载我~
到那边才要十一点而已,我们就去v spot唱一两首歌,
之后才和大伙们一起走上去... ^_^
这就是我送给BaBy的LV Bear Bear钥匙圈,我很喜欢哦~

我的 “钻石游老猫” ~

要去看电影咯~ Me & Rachel ~

我们看的这部电影 “吓到笑”,厚~
真的是 “吓到笑” 咯!!
而且更好笑的是我和BaBy竟然被吓到撞到头... @.@
哎哟喂呀~真的是笑倒自己!!

~ Happy Saturday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