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 我陪你走到最后 ~


最近我们好傻周董的歌~在车上都一直听...突然之间我发现了一件事情。我虽然爱周董,但是有些歌我没什么留意,我只听我特别喜欢听的。那晚坐在车上,他亲戚从吉隆坡回来,所以他带我去见他的亲戚。在车上,我听着周董的歌,听着听着~唱着唱着~我发现那歌词好熟耳,啊~白色风车...就是这里!

“甜甜的海水,复杂的眼泪,看你傻笑着,
握住我的手,很可惜没有祝福,
但爱你并不孤独,不会再让你哭...
我陪你走到最后,能不能不要回头,
你紧紧地抱住我,说你不需要承诺,
你说我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我不懂你说什么,反正不会松手....
我陪你走到最后,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晚一点再到尽头,
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原来就是 -
咸咸的海水~ 雨复杂的眼泪~
看雨傻笑着~ 握住我的手~
我梦希望没有尽头~我们走到这就好了~
因为我不想太快走完这幸福!
很可惜没有祝福 ~ 但爱雨并不孤独~ 我不会再让雨哭!
我想背雨走到最后!能不能不要回头?!
有时雨紧紧抱着我。。 说不需要承诺~
我总是说雨诺一个人会比较自由~ 但雨装不懂我说舍么!!
反正现在我不会松手了! 我会背你到最后!!
雨能不能别想太多?!我们会不会手牵着手?
我想晚一点才到尽头!雨谢谢你让我看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没错了!就是他,原来是他写的部落格!难怪那么耳熟~~我听着听着,他竟然给我按下一首~我就又按回白色风车,渐渐的我爱上了这首歌...可是这首歌出好久了,我现在才爱上它是有意义的 ^^那晚我真正面对他的亲戚们,感觉还好。小孩子蛮亲切的,我们还一起骑脚踏车到街上游荡,啊~~好像越南老和越南妹... =.="但是感觉超好玩的,马路就像我们买的一样。哈哈~在一起的每一次都是珍贵的回忆。希望我们的路真的没有尽头,我会陪你走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