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 失落沙洲 **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在意他的一切,今天我们没有见面...他工作到好迟,十点半才收工...我知道他很累~我们很少聊电话的,基本上来说从我们认识到现在应该都没有超过八通的电话...每一通聊也没超过五分钟...刚才他放工以后,我就打了一通电话给他。但是听起来,他的声音好像很淡...嗯~也许他累了,也许朋友,老板在身边...没关系啦~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啊,都不是第一次了...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他不在我的身边...我就很没有安全感。他告诉我他今晚谁朋友家咧...不知道为什么心很不安...心情就很难过...很低落...就很想听“失落沙洲”...开了失落沙洲来听,感觉还是一样的低...和以前一样...整个头脑都是他...我好想他...好想好想...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想他...这首歌回忆很重...真的很重...心情也很沉重...看来今晚又要失眠了...不是他的问题,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但是现在真的是很没有安全感...说不出原因...很怕你又会再消失~我知道你答应我的事你都会做到,但是在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不习惯...习惯有你在身边了...如果可以,真的很希望你可以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