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 游家族 ^^

好久见一次,聚一次的“游家族”。堂姐-慧美结婚了,从柔佛下来这里请酒。时间过得好快,还记得当时小小的我们都玩在一起,尤其是新年期间,亲戚们都从远方而来。转眼间大家都长大了,结婚生孩子了。时间真的是不留人啊~~

我的小姑 ~ ^^
这是我的家人

我的爸比~

我的妈咪~

哥哥女朋友,算嫂子了吧?哈哈~

这就是堂姐-慧美~我的好姐姐~

慧荟,慧美,慧儿
(都是最初的名字,现在都换笔画了)

我们四个从下到大都是最好的~
(还有一个在柔佛没有下来-豪谊)
这是堂哥,新娘的哥哥~

他是个爱找喳的堂哥...欠扁!
说照片里没有他我们会不上镜... =.="
看,还是挤进来了啦~哈哈~XD

这是我们扮酷的~~@.@

又是我们四剑客~

RaiNie & TraCy

o0o >.<

Act CooL~~

RaiNie & DaNieL

RaiNie & JsHen

RaiNie & WeN WeN

Ying Ying & Wen Wen

两个调皮又可爱的小猴子~



这就是我“游家族”的成员了,但是没有完全,只是几个最好的都在这里了。我的家人,希望大家都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