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又辣又甜的回忆~~

昨天Baby放工后就来找我,之后带我回kepala batas家,
因为他打包了食物给他的亲戚。
嗯...之后他问我能不能吃辣??哼~辣?我能哦...于是他就带我去吃“好料”。
这个叫maggie telur,BaBy说这里的最好吃了,
它看起来黏黏的,吃起来也黏黏的,我突然脑袋一闪,
我就弄了个形状,把叉和汤匙放在BaBy的盘,他傻眼的看我。
妈呀!他以为我要用手吃...好废哦~不是啦,我是要拍照啦!
拍完后,要开动了,我以为我能吃的,一开始吃时,还好...结果越吃越辣...!啊~
真的是辣到~~我妈妈都不认得啦~~

真的是超级辣的~maggie telur~
之后我们回家动手D.I.Y做属于我们的东西,嗯....不能说的秘密哦~^^
嘻嘻~看看这是什么啊?这是BaBy的神琏哦~哇哈哈,所以这也是我们神的作品~
何谓神琏?哈哈,它剪掉然后拿株株来拼凑出来的,
好神啊~!!=.=!! 别看它这样,可是花我不少时间拼凑出来的耶~~
两个傻瓜在房间里边听歌边拼凑英文字母,
哎哟,其实很普通而已啦,但是却是属于我们的,独一无二的~^^
但是我很开心也觉得很幸福的是就是他突然说:
哼~我竟然跟你这个傻婆在这里做这样的东西~~哈哈~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这是属于我们的东西!MuaHaHa~~~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