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 shopping and movie nite -

07.10.09星期三,我们又去看戏,看九点半的。晚上八点我和Rachel和Gynee去pasar malam,靠!这样逛夜市,我花了五十多,Rachel更惨,她可是血拼女皇来的,花了百多~~之后九点了我们去A/X找BaBy接他放工然后一起去看戏。唉~迟到了啦~又是前面看不到了...好浪费~我们迟了大概有十五分钟吧?唉...我的眼睛好痛!我想应该是我的隐形眼镜穿过头了~看电影的时候眼睛都睁不大,我就一直闭着数十秒的眼睛靠着BaBy的肩膀...但是又要看戏,痛苦~!!终于看完了,才十一点半。朋友们说要去V-spot唱歌,说不去的结果还是去了。 =.=!! 没什么人,只有一桌,他们走了就剩我们而已,但是最近好像没什么兴致要唱歌,可能是喉咙不舒服,生病的关系。我的隐形眼镜顶不顺了...我的眼睛红到~~~~~我把它脱了下来,还是恨刺痛,眼泪会飙耶~!!BaBy他们就在PK唱歌,萧敬腾的歌。最后阿信的歌时好像都没有力了,要一点我们也走了,去apollo吃tomyam~不知怎么那汤真的好tom yam...好辣和酸~~我们吃到鼻涕要流不流,大家都"细细苏苏"的声音...结果Eddie,BaBy和Jay U就在那里说什么恶心的煮法~~~~@.@ 回到家又是凌晨...累倒~~~~

看不到前面,但中间也蛮不错看啦~~

在V spot又是我们double R~

两个傻婆,要当Arab的人了~~

RaiNie & RacheL

爱照哦我~

看我的左眼,红到~~~~

把隐形眼镜脱下比较舒服了~

我和猫老爷~

看他多陶醉的在唱歌~~

要吞麦可风吗?

你看什么??看什么??

猪鼻子~~

啊~~Geram到~~~~

不要玩了啦~~

其实我们的生活每天这样过,的确是开心。但是花钱还要花精神...好累~~终于我学会说累这个字了。我好想睡觉,我的眼睛好痛、好滠...我要休息啦~~晚安,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