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 谎言 - L.I.E -

我想每个人都不喜欢被欺骗吧?一辈子不会知道的话当然是好事,但是纸是包不住火,总有一天,无论什么秘密都是会被发现的。然而被发现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像是心被针刺了很多针,心很痛...也感觉就像被打碎一样...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断的问为什么?我知道坦白会伤人,但是难道善意的谎言就不会伤人吗?我难过,为什么做不到还要答应我?我讨厌,为什么要说一套,作的又是另一套?很假!!你知道吗?我明白你不想我不开心,但是我也不希望你会骗我!我不想我的快乐是谎言换取回来的...我是多么的相信你,好不容易才拼凑起来的心,在另一端的你又粉碎了我的信心...我想不到连你也会骗我,当我再次发现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刺痛...我已经没有力气了,只是不想让你知道被你骗有多难过...我选择走开...去一个你看不到我的地方,我试着安抚自己的心情...我知道我是白痴,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心里就是不舒服~~~你懂吗??你明白吗??我知道你很喜欢这个女生!!我知道啊!!那是以前的事,我知道啊!!可是你怀念她,舍不得放下,你还欺骗我,我很难过,很伤心!!你知道吗??谎言它一旦出现了,就像一张被撕裂的纸张一样,即使用胶纸黏回也有裂痕了。如果这张纸再被撕多十次,你认为还黏得回吗?我不是在害怕什么,只是不希望我们之间有谎言的存在,因为它可以足以粉碎一颗纯粹的心...我清楚明白每个人都是会说谎的,这是天性。我没有怪你,因为我也会说谎,只是跟你在一起的那天开始,我选择了不再对你说谎。因为我不想我们之间有谎言...所以当我发现的时候,我也不想听你任何的解释...我明白,我真的明白你骗我的目的,因为你怕我难过,怕我不开心...是的,我的确不开心,而且也哭了...我的心好像又再失去了信心,我突然觉得好累。然而这种心碎是可以复合的,我只是在这里发泄我的心情而已,现在我的心情没有昨晚那么糟了~~记得你问我如果你再犯同样的错十次,我会怎样?我说我会放弃你。你认为我是那么轻易的放弃??我才没有那么笨咧!!花青春和时间在你身上了放弃你?我顶多应该会不睬你吧?不知道...未知数~~~>.<

2 comments:

  1. 女人的看家本领是撒娇,男人的拿手好戏是撒谎..

    但是有时谎言,是为了挽留而撒谎.

    加油.

    ReplyDelete
  2. hey man,now jz saw ur com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