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 猫太撒娇 <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嗯...怎么了?是哪里不对吗?
不懂哦~我一直尽力的做好我该做的事,但是好像还是一样...
我好想闭上眼,捂着嘴,关耳朵~
什么都不要看,不要说,不要听,不要管...
我只想顺其自然,好好的走完这幸福...
男生都是粗心大意的,告诉自己别那么在意吧!
他若是爱你的话,他会记得你的...
我没有力气了,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怕说出口,他又觉得烦和觉得我要求高...
其实我ok的...放在心里告诉自己这就是男生...
每次想说出来,但是到最后还是没有,因为都是小事情...
我不想为了小事情而闹翻了...
我想应该是我太空闲了,所以有时间想东想西的...
我真的不想成为他的负担啊...可是我又不知道我要怎样?
少给他添烦恼也算帮他的忙吧?呵呵~~
有时他很细心的,会记得我说过的话...
知道我喜欢什么,他有时间也会弄小东东给我~^^
第一次算不错了啦,猫太~别那么厉害"嫌"啦!
呀呀~再找周董一次吧,讨点时间来消化消化...
猫老爷,对不起~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可是你答应过我驾车要小心的,
如果你做不到的话,猫太婆又要罗嗦你了~~哈哈~~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