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 happy day & nigth ~

06.10.09星期二,我和BaBy都没有做工,我生病了~喉咙痛、感冒和咳嗽。就补充一下睡到下午的四点多,之后Rachel打来问看我们晚上要不要去看戏?嗯~恐怖片呢!订票啦~今晚又是movie night~^^我和BaBy去pacific走走,本想买外套和造型眼镜的,但是找不着我想要的,结果就买了几件衣服、两顶帽子,和一些bling bling的东东~~之后我们就去sunway的secret recipe找Rachel和Eddie,我们去吃蛋糕~^^然后再一起去看电影咯~


这就是我们看的恐怖电影 - sorority row 真的很吓人~~

我们的 couple cap ~~ ^^

Secret Recipe's Yogurt cheese Cake.

看完电影了,Rachel & Rainie.

我的帽子很顶位,拿下来再拍一张~


傻佬BaBy模仿Micheal Jackson的动作~XD

哈哈~~笑倒我们!!Eddie还拍了录影呢~!!


接下来是上演"风云II"的时候了~超吊!!


huh?围巾会飞的呢??!!

啊拉~是我在后面拉的啦~!!厚~

再接下来玩调情篇,

R : 嘿哟~先生,可以搭个顺风车吗??

K : ok 啊~可这是AE86哦~

R : 好的~我只要能回到家~

K : yee??小姐,你的帽子和我的一样的呢?!
R : 那咱们可以是一对咯~~

K : 其实这辆才是我的车~~~
R : =.=!!

R : 那我自己走路回好了~~

K : 哎哟~骗你的啦!这才是我的车啦~

雷滋狗(let's go)去吃宵夜咯~

R : 白马王子???要放钱才能走咧....

完毕



在麦当劳~~

祝Rachel生日快乐~不是刚过吗?华人的...=.=!!

点火啦~~许愿!许愿!

fire burning on the french fries ~~ @.@


愉快的一天,大家都傻傻的~在麦当劳玩游戏,输的要吃creamer粉。就这样玩了很多很傻的游戏一直到一点多,我们的生活就是如此简单。但是却很开心,有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同时,三边都可以平衡,许多人觉得我是幸福的。对,此时此刻,我是幸福的~~希望永远都不会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