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 停留在失去的边缘 ~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从前,回到最原始的我,你是否会觉得我不错?如果有一天,我离你遥远,不能再和你相约,你是否会发觉我已经说再见?如果有一天,梦想都实现,回忆都成了永远,你是否还会记得今天?我好像来到了你曾经也来过的港口,没有原因的拘留,我的心乘着斑剥的轻舟,和曾经的你一样在寻找失落的沙洲...随时间的海浪漂流,我用力张开双手,拥抱那么多起起落落,想念的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嬉笑、打闹、拥抱,留下了那么多开心合照互相取暖依靠,熬过了最低潮,一起生活也一起埋怨过,走过最好与最糟,我在心里想的不用说明,你知道晨昏日夜颠倒,房子突然没从前热闹散落一地微笑,没有人去打扫感情很微妙,再多付出也好,再多关心都徒劳,爱从来就没有固定的轨道,它最后停在哪里谁知道?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因为不想打扰,我在寂寞的墙角努力的对自己好,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傻子才会哭闹,就让你发现也好,我想你一定会觉得自己很不好,但是是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我假装无所谓才看不到心被拧碎...我笑得有些牵强,你知道我总是能够假装不难过...我尽力再尽力,努力再努力...只是不想看你那么累,多希望再给你机会,颤抖着我的手握住的只是风~~我还能做什么?你已经失去了刚开始的感觉,我一直都爱着你难道这还不够?我还要做什么?我改变了那么多,难道都是没有用的吗?我的幸福好像就快到尽头了,可以在这里停步吗?没有祝福就算了,怎么感觉现在连信心好像也没了?好熟悉的一句话,是的...你也曾经说过信心没了...能医好吗?我的心里有根刺了...拔得掉吗?如果你是真心爱我的话,伤过我我无所谓,因为我懂伤心有一天会慢慢痊愈...我只是不想留人留不到心,那样的爱情我不要...在一起叫梦,分开了叫痛,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迷路的后果我能承受,这最后的出口在爱过了才有,但是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可以回到过去,黑暗已在空中盘旋,该往哪我看不见...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这回换我迷路了...但是基于两种立场,我想我会罩著你,这不是顽固,这不是逃避,因为我懂没人绑著你走才快乐...就算要结束也要结束得有意义...倒数2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