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 我们的爱 -


昨晚是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以来争执最认真的一次,我们聊得好认真,比说要在一起的时候还要认真。我突然发现其实原来他一直都默默的在保护着我们的爱...但是在我们妥协后也让我发现到,他总说我爱自由,其实爱自由的人应该是他吧?他说他从沙巴一个人来到这里住就是不想被妈妈绑着。而现在的我就是给了他那种他妈妈的感觉,他说他想念一个人的感觉,但是又不舍得我...可是他再一次的承诺说不会不要我,会保护我~而我却打破了我的承诺,我让他爱得感觉有压力了,是我博取了他自由的去向。他是一只不喜欢被约束,到处游的鱼...我错了,错在自以为出现在他的生活里是可以让两个人都会安定下来的一个巧遇。但是没想到我在不知不觉中成了他的负担...他说他很不爽!不想因为我把他的生活都弄乱了,他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这次换我真的失落了,我听了无数次的 "失落沙洲" 和 "终于说出口" ,雨的泪又再淹湿了猪头~可怜的猪头~~然而我还不了你原本的自由,但是我可以选择放手让你游,累的时候请回来这个海湾,雨会一直都在823的海湾等待...我想雨不会再走了,就停在这里吧...?因为雨真的不想太快走完这幸福,真的很可惜没有祝福,但爱你也真的并不孤独。你说可能你不能完全配合我,等我醒悟之后,我可以选择放弃你,你不会怪我?从在一起那天我就应该知道你,等我先说放弃,这是你的承诺。但是我说我从来不说放弃,分手...这个人永远不会是我!这是雨的承诺~我想陪你走到最后,能不能不要回头?我真的不需要你任何承诺,承诺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以前你总是说雨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 但我总是装不懂你说舍么...因为我根本不稀罕那种自由!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容易松手?我知道我们的路还很长,请不要怪雨,有时雨会想多多...想晚点才到尽头,请不要让雨成为枫叶,因为我不是软根的叶,不轻易随风而去~雨只想让彼此看见,因为彼此都在等待永远...人说雨后总有彩虹,我好久没看见了。周董说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当作我现在才明白...现在学着去放手,想念当不在雨的身边~感动越是深刻,寂寞就越伤人,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段伤痕...我已经失去过无数次,我们的爱得来自不易,不想因为任何事情而结束或失去...也许痛的感觉能证明爱的深浅,记得爱所有幸福的片段,所以才一直不会去想要离开,伸出手继续勇敢付出雨的爱,原地不动的等待,就算风把雨的头发吹乱。记得爱是雨给过得答案,雨现在只想好好的~好好的在一起~什么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