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 进步+ing ♥


最近我的心情好像没那么差了,因为你好像把我的心病医好了。你果然没有骗我,说到做到。上一个星期,我的心情真的是差透了~又说不出口,但是有一晚我们还是摊开来说了。那晚是我和你在一起那么久以来,我哭得最惨的一次...我好像快要崩溃了!撑不到了...我想了好久,我的心有病了...好不自然~~直到有一天,我跟你说了我不要了,不要回到过去了,因为根本就不可能会到过去...而且我们的过去也不好,我伤过你,你伤过我~~我决定放弃从前,重新开始!我们现在变得不一样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心,你的感觉也好像回来了。我们比以前更好了,BaBy...谢谢你肯迁就我,我改变了,也谢谢你为了我改变你自己。也因为这样,我们的感情比之前更好^^

你现在好像比以前更疼爱我了,我感觉得到你的爱。还有你叫我不要再倒数了,我停止了~我会计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希望没有止境...57days...希望你的承诺是有效的,而不是空头支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