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第一次

昨晚你发飙了,很有本事的我居然把好脾气的你给点燃了。前几天和姐妹们聚会才跟他们说你很好,我们怎样认识等等一些故事,让她们对你有些认识,怎知昨晚就吵大架了。

在一起216天,第一次看到你发那么大的脾气,第一次看到你甩东西,我吓到了... 我知道那是我的错,我的任性,令得你抓狂了。对不起,很想很想哄回你... 可是怎么觉得好像做什么都不对,拉你 ? 抱你 ? 你觉得反感 ? 直呼喊着说 : 你下车 !!! 我的心好痛... 为什么会这样 ? 真有那么过份吗 ? 对不起 , 让你生大气了... 虽然是赶我下车,但不是因为我累了,你要背我上楼,送我到家,帮我盖被,哄我睡觉... 而是你生气我 ,不想看到我,所以赶我下车...心真的很痛...!! 我认为事情没有严重到达这种地步,我很想就在当时哄你,因为我懂事我的错,我很想很想真的很想 !! 但是你的行为却一直在逼着我下车,我不曾看过你这样子,心里感到很愧疚...虽然我也害怕,但我还是很想留在你的身边哄你,可是你却怎么都不肯给我这个时间...还说什么再不下车就没有得救了,你说出了我最恐惧的句子,我没有办法了,哭着也要下车...

晚上十点零八分 : 当时彼此的心情都烂 ! 烂 !! 烂 !!! 烂 !!!! 烂透了 !!!!!
下雨了,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我的泪流满面...听雨的声音,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有点希望雨能下不停,让想念继续,让伤变透明...我爱上给我勇气的你,学会勇敢面对,雨爱的秘密,等你去延续,我相信明天我就会看到彩虹的美丽...我一个人站在楼梯口不敢上去,爸妈有在,不想他们看到我这个样子。不想他们为我担心,更不想他们对你有什么误会。

晚上十一点二十五分 : 我一直哭一直哭...停止不了眼泪... 发了十一封信息后,我才真正恢复我的心情。收拾收拾心情上楼,但是心情还是很差,因为没想到你会说我什么这招已经不管用了...我的天塌了...为什么你会这样子想我 ? 你觉得我是在博你同情吗 ? 难道你还不了解我 ? 心碎了... 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尤其是在看过那么多的背叛...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没个人有他的脾气 ...

我哭,我一个人站在楼下,我不是要博你的同情然后要你关心我 ... 我只是不想家人担心,我不开心,伤心所以哭泣... 你认识我第一天开始你都知道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开心也会哭,不开心也会哭,感动也会哭... 只是因为你为了买药给我吃然后自己迟到去工作,我也感动到流眼泪...我就是这样哭包 !! T.T 但也许这就是上天给我的性格,我唯一发泄的方式,哭不出来很痛苦啊 ~~~ 而且我都知道你对我的眼泪已经没有感觉了,早在八百年前就懂了,我就只是伤心哭而已嘛 !! 我的眼泪都不是武器 , 那是我的感情... 也因此这样我的眼泪变得不珍贵,无所谓啊 !! 我不在意,我只想哭出来,比较舒服... 你不理我的时候,幸亏我还有猪猪,每次当我一个人在家哭的时候,它都是帮我擦眼泪的那一个... 它都陪着我... 即使我失眠... 哭了几个小时,哭得很累了,眼镜很肿了,很想睡觉但是睡不着...

今天还要做早啊 ~~ 救命 !!


好不容易说好了,居然有条件 ?? 你的条件是我不大能接受的... 你没收了我的地位在某些地方,从以前我不去到你一直要我去,我成了习惯你却订了此条件 ?! 我不接受,你要我二选一 ??! 分手 ? 还是接受你的条件 ? 我顿时又再大哭起来,我崩溃了 !!!!! 为什么要这样 ?? 你说你很狠,但是是我做出来的 ??? 有这种必要吗 ?? 我还能做什么 ? 求了很久很久... 发了很多封的信息... 拼命的在按打着手机键盘,我的痛谁懂 ? 你不理我... 还说什么要关机,我呼吸困难...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找不到你 !! 我的煎熬你明白吗 ? 为什么我认识的贝多芬会变成这样 ? 再也没有以前的笑容... 难道要你真的只是下雨下在我的青草地,等放晴了就自然蒸发...? 我没有得选择,这段感情得来之不易,我不会就这样放弃这段感情... 但是我很执着为什么我不能再去 ? 没有严重到这样吧 ? 半个小时里,我发了十五封的信息,不管你回不回我都一直在叽哩咕噜写个不停,边哭边按着信息,打给你又盖我电话... 啊啊 ~~ 感觉好像失控了...

凌晨一点五十七分 : 条件答应吗 ? 最后一次 ! 你终于回复我了... 是的,我忍着痛答应了... SAP !!! 成交 !! 睡吧 ? 睡不下... 不明白为何要这样... 教训... 用代价和条件换回来的... 终于52封的信息换回来的挽留... 我的眼睛似乎肿到像金鱼那样,今天还要做早...

凌晨两点十六分 : 我拿了两片棉花方冷水敷在双眼上,我怕去工作会眼睛会很肿,结果证明无效 !! 我来工作时,同事问我怎么眼睛肿肿 ? 昨晚睡不好吗 ? Aikssss.... 哭到我的双眼皮也走形...还是要说最后一次 : 毕,对不起 ~我以后不会再那样任性了~



** 以上纯粹是我的心情抒发,没有其他抱怨的意思,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很可怜,其实我不可怜,这次真的是我做错了,我哭也是自己的性格天生爱哭,他对我是真的很好,比起以前的情人,他是最好的一个,很庆幸我们还可以沟通,在他的面前我可以是我,很自然。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空间,我没有跟任何朋友诉说,因为我自己的事情想自己思考,思考完毕,故事写完,谢谢分享。**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